致学员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9 0:20: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学员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昨天,372期口吃康复班的学员们圆满结业了,学子们怀着一颗兴奋而激动的心踏上了归途。在此深深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家长同志们、学员们对我校极大的信任与支持,感恩你们对口校点点滴滴无私的付出!我们在内心深处将千万不舍化作对大家深深的祝福:祝你们在人生成功路上一路顺风!人生幸福!   这短短的27天学习旅程,相对于漫长的人生之旅而言,犹如昙花一现,转瞬即逝,可是它留给我们的是永久的回忆—美好而深刻的记忆。

   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学子们将从这里起步,从此踏上一条洒满阳光的人生旅程,告别以往的晦暗、痛苦、沉郁、苦闷,迎来自己全新的生命历程。希望口校是学子们从痛苦走向快乐,从晦暗走向光明的新起点,是生命开始新篇章的转折点!   

要想成为优秀的人,必须时时刻刻与优秀的人在一起。遍布世界各地的100多万西安口校学员中,每个人都清楚地记得西安口校那激昂的校训“诚信厚德、睿智善行、自强不息、知行合一”,就是在这种信念的支持下,西安口校的学员在世界各地大显身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来西安口校学习的学员都是中国最优秀的一部分。   

太多的事情让我们感触至深却无言以对,虽然我们无法为你们分担什么,但是想让你们明白并坚信的一点就是,在西安口校,同来自各地的优秀的人一路坚持走下去,你最终必将成为一位优秀人才。执着,明天一定会更好;渴望,风雨过后现彩虹。   

在此真诚敬告曾饱受口吃疾苦折磨的从口校走出去的所有学员们:你们都很棒!你们并不比常人差!你们的潜能是巨大的,一旦挖掘出来将不可限量!希望你们能正视自己,勇敢面对,毫不逃避,笑对人生,勇于担当。只要抱一颗充满阳光的心去面对人生的坎坷,挫折,相信成功人生会很快到来,到那时,你们的人生之旅将处处洒满阳光,充满欢声笑语,鸟语花香!   

但是你们一定要记住:走出昨日的阴霾,勇敢突破自己,坚持用老师教的方法去练习,持之以恒,将我们的方法融会贯通于我们整个生命当中,口吃病矫正好了,用矫正口吃的一整套系统模式矫正失眠症、心理病都是一通百通的。认真践行陈氏心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去影响身边的人和事,相信大家一定会越来越自信,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每一个生命都将重新谱写出自己人生的精彩篇章!   

现在的西安口校,为了学员将不惜做出一切努力,不惜牺牲一切,真正做到让每一位学员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另外请记得:无论你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遇到怎样的风雨,你都不孤单!口校是你坚强的后盾,这里的老师们永远为你加油,喝彩!口校也是你身边的一双温暖的大手,当你孤立无援时会给你及时的扶助!唯愿你们的青春不再沉寂,心儿尽情飞扬!   

最后,祝大家在人生成功的路上一路顺风!人生幸福!   向大家致以最真诚的敬礼!                                                                                                                      西安口语交际专修学校                                                                                 

2014.04.02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学员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珊珊:      你好,      正如你所说, 你现在是大孩子了, 妈妈希望你越来越漂亮, 越来越健康。      有时候感觉自己对你的要求太严厉了, 看…阅读全文

2、忻,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芯片,此刻,我正在一字一句的为你码这篇文章,我朋友说,很多明星都会看自己的微博贴吧,所以我来试试看,希望你能看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