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法官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9 0:17: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法官的一封信

hello,×法官!想必正在用膳吧?多吃点其实没什么不好。很高兴能在岁末年初遇到你,一起经历了跨年的人都是上辈子掉进过粪坑的人,同命相连!非常感谢在这短暂的几天里带给我欢笑和快乐的胖妞!

我是一个浪荡而不切实际的崽子,这么些年来一直漂泊在自我的内心世界里。朋友说,我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怪人。亲人说,我是个没有责任心的顽童。当我为了自己那点微博足道的爱情观沾沾自喜的时候,发现一个过于理想的爱情疯子换来的只是漫长而孤独的等待。为了一个怦然心动的感觉,可以暴晒在喜欢的女生家楼下,只为等待她从窗户边出现,露出浅浅的笑容。这么些年来,我一直试图改变自己随心所欲的爱情观,当接触了很多优秀的女生时,我试图唤起内心沉淀的悸动,开始新的生活,可是我发现我其实骗不了自己。当我越发想去关心她的时候,内心却萌生出一丝罪恶感,我无法从心底去学着慢慢让爱滋长,当那些所谓怦然依旧在心底根深蒂固时,我感觉那疯长的情绪占据我整个人生。所以我想说,关于爱情一直是两个交织的心来演绎的人生,遇到的人也许是心仪的,但未必是能够走到最后的人。我们只有在不断的寻找中静候上帝的福音和安排,也许你不信上帝,但你绝对相信缘分,所以爱情就是源于静候和满足!

最后,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幸福,那个人一直在不远的将来静候,拿一生的荣耀来守护您和您的家庭!珍重!

                                                                      ——张虎伟敬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法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您好!20xx年的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这对我们中国小朋友、对全体中国人民来说都是一件令人高兴的大事。在这里,我向您隆重推荐神话故事《西游记》中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企业朋友: 您好!这封信是我们用心写的。请您仔细耐心地读完,相信会对您有所启发,甚至会改变您的企业或者挽救企业员工的生命。8月2日,我们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