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致亲兄弟“大木”一封信

时间:2016/6/6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致亲兄弟“大木”一封信

“大木”,这个称呼也许不知道呐喊了多长时间,但从来都没有变味,也不知道他介不介意这样称呼!我想他不会介意的,不就是一个名字嘛!参天大树的木,叫“大木”,深林中的皇者。

 

认识你,是上天给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份必不可少的礼物,没有了他,我的人生不会改变,道路走得弯弯曲曲。幸好,上天是如此地爱护我,在2003年末就他给带到我的身边。说起来,也奇怪!当年认识的时候还是一个小p孩,啥也不懂,那时候只有一个字,只要“勤”才能改变当年的生存。

 

是他的那种顽强不决的精神,那种激舞人心的语言,渲染了我。当年,一起拼搏中考,一起学打篮球,一起玩耍,当时还无忧无虑地享受读书带给我们的快乐!他拥有一种动而不乱,烦而不弃,学习细腻,冲劲,拥有一种使不完,用不尽的精力,当年就表现出他成功了,而我却落后了50分。

 

却无缘在一个班上,但是在高中的三年中,我们一起从不懂打篮球,到被同学都呼出外号,回忆起童年的时光。是那么多叹息和美好,一种不怕摔倒,无畏无惧的精神,勇闯高考!最后都选择社会大学,高中的三年有太多太多的回忆,最为疯狂的就是,07年未,08年初,骑着单车,爬山涉水,从恩平市回到老家阳春市,那天足足走了9个小时,路程80多公里。

 

此刻回想,当年何来的勇气,去做一件都意想不到的事,这就是上天给他的能力,给他的礼物,他可以说服我与他同行,无论有多困难,一起解决,快乐一起分享。他给予我的太多的感悟,太多的帮助,可以让我不能用言语表达的情感,只有一种涌泉的恩情回报。

 

10年了,这个“大木”,终于长大成年了,该到谈婚的年龄!此刻,祝福他!因为这10年来,我们还保持最真的感情,最初的梦想和理念,真的不容易。10年,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到一个成年的年轻人,这里面我们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有钱的日子,和没钱的日子。有美女的日子,和没有美女的日子,哈哈,都是一个字,“靠”。

 

10年了,我们的目标终于可以开始了,我们从东南西北闯荡,到东碰壁西流汗,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和梦想!幸好,我们都拥有一个相同的弱点,太听话了,以致现在成为我们的强项,成就我们的梦想,踏进梦想之路的门槛,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改变了2年前枯燥无味的生活,使当下每天过得那么充实。

 

”大木“谢谢你!让我学会生活,让我学会人生规划!2014年7月7日23:4910分钟后就是的生日,在此祝福你,生日快乐!家融立业!

 

”大木“下一个10年,为我们当下培育的树苗茁壮成长,无论道路多么坎坷,阻力多大,我们一起永不退缩,一起面对,一起奋斗,等待着。我们将会站我们共同的梦想顶峰各自喝彩和互励!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致亲兄弟“大木”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诗涵:   你马上就要满6岁了,妈妈想告诉你:亲爱的宝贝,你的每一点进步,爸爸妈妈都看得见。唱歌,你敢于一遍又一遍练习,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完…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大学的光阴弹指一挥间,近几年正值学校大发展的时期,学校处处刻下了你们的情意,留下了你们的名字。丰羽强翼的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