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知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7 0:17: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知己的一封信

     不知这个夏天你过得怎么样,总之我是糟透了。天空很蓝,雨很懒,很少来串门,空气一直处于高温,我的爱情被热晕了,最后直接死掉。我没有办法强迫自己去摘路边的鲜花,所以我没有为爱下葬,我只是流了一些眼泪,特别大胃口的吃着各种我遇到的、可以操作的美食。因为厕所很简陋而且味道醉人,所以最近还有点拉不出来。我把这些都归结为作死综合征,没有解药,除非有一天我突然豁然开朗的遇到属于自己的桃花源。

     昨天晚上睡的很香,是最近一个月休息的最好的一晚。其实很想在睡觉之前喝杯红酒,就像电影里面的情节一样,我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窗外是整个城市的夜景,窗内是颇有情调的灯光和音乐,我穿着我质地柔软的性感睡衣,一手拿着红酒杯,桌上则放着早已醒好的红酒。我想如果我昨晚真的这样了,我绝对是想品生活罢了。当然你知道,现在的我住着一个不到10平的廉价合租房,我没有落地窗,只有一个可以开的窗户,而且关闭的把手是我住了将近半个月之后房东太太才找人给安上的;我也没有夜色可以看,窗外就是走廊,乌黑一片;我也没有红酒,不过前几天超市有灌装不用退瓶的纯生态熟啤酒,18元9瓶平均俩快一个,但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喝除金川以外的任何啤酒;我也没有性感的睡衣,我不喜欢穿睡衣这你是知道的。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刚才路过的老板和我说了,说我干了与公司利益无关的事。你可好,宝宝可好?随时电联。

  

 

 

 

 

 

 

 

想念你的我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知己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S:我提笔之时竟生出稍许遗憾,恍然发觉这封信的传达为时已晚。本可以更早些写给你的,早在去Assen之前,早在发挥自己颇具攻击性又自以为是的刻…阅读全文

2、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今天社会经济高速发展,我们的青年一代也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五一”期间,《壹百度2:人生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