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秦天的一封信200字(一)

时间:2015/1/4 0:17: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秦天的一封信200字(一)

亲爱的秦天:

你好!

你现在过得好吗?你是不是十分想上学,但是有苦衷来不了啊?!

秦天,我们非常的想你来上学,尤其是女生们,你快来上学吧!生活中难免会有挫折和磨难,只要你坚强就没有过不了的坎坷。如果你坚持不上学,我拦不了你,但我有言劝你:不上学你就真的错了!上好小学,将来你考上了好的大学,让你的家人过上比以前更好的日子。

秦天,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在家里肯定十分得孤独和寂寞,你不如回来上学,上学可以增加你的智慧,减少你的愚昧。放弃了学习,将来参加了工作也挣不了多少钱。快回来上学吧!秦天!

你的同学:陈修纯

2014年5月2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秦天的一封信2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十恶不赦的贪官们,请你们回头吧,看情形,中国的反腐势头只会增强而不可能减缓啊。据我从高层最近又发出的可怕声音分析,反腐将会完全成为常态,力度…阅读全文

2、尊敬的王总:    您好,给您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对您由衷的感谢。这一个多月来,为了冶金镁业的长远发展,您辛苦了。    河北邢台冶金镁业有限公司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