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同龄人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5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同龄人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范婧雅同学:

 

   你好!我是湖北省荆州市的一名五年级女生,我叫张歆敏。我非常幸运的认识了你,想和你交个朋友,你同意吗?

 

   你一定很奇怪我怎么会给你写信的呢?我们学校现在正开展一项“手拉手,和远方的同龄人交朋友”的活动,想必你们学校也在开展这项活动吧,要不我为什么会在千里之外见到你的名字呢?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非常期待你的回信,愿书信能为我们架起友谊的桥梁,让我们成为一对“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好朋友。

 

    我生活的这座城市可是大有来头的,《三国演义》里著名的荆州就是我的家乡。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现在是江汉平原上的一颗新星,现代繁华,整洁美丽。雄伟的古城墙掩映着一座座高楼大厦,宽敞的马路上汽车川流不息,道路两旁绿树成荫。今年,我们这儿还将迎来省运会的举行,想到这儿,我就好激动!

 

   我所在的小学是沙市区实验小学,校园环境优美,种植了许多名贵树木,我最喜欢的是九、十月间,桂花树散发着阵阵清香,银杏树摇摆金黄的扇叶,站在操场上,我的心情好舒畅!

 

   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电子化教室设备都普及到了每个班级。老师上课时给我们播放视频和幻灯片,让我们的学习不再枯燥无味,而是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我们学校还有一项“诗意大课间”的活动,让我们在学习之余活动我们的身体,锻炼我们的体格,同时也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如果你以后来我们学校,我一定带你参加。

 

    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你是否会心烦了呢?好想知道你生活的地方是一个怎样的城市,你的学校生活又是怎么样的一翻景象呢?快点来信告诉我吧!希望我们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相识、相知、让友谊之花开遍祖国各地!

 

   就聊到这儿吧!

 

   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学业顺利!

                                              

 

                                                                远方的朋友:张歆敏

                                          

                                                                  2014年2月22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同龄人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总统先生;你好!身为一名中国人,身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我无时无刻不在为中美两国的共同发展而欢欣鼓舞,同时,也在为中美两国的明争暗斗而担忧不已…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主人:   您好!    我是您的一个玩具。当您获得我的时候,您十分高兴,爱不释手,只要是可以的,您会把我也带上,让我和您一起玩耍、一起写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