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奥巴马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6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奥巴马先生的一封信

总统先生;你好!身为一名中国人,身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我无时无刻不在为中美两国的共同发展而欢欣鼓舞,同时,也在为中美两国的明争暗斗而担忧不已。屹立于太平洋两岸的中美两个大国,本来应该成为世界经济的发动机,成为维护世界秩序和世界和平的中坚力量。然而,事实证明不是这样,中美两国的相互猜疑和相互制肘,已经影响到了东亚和平,影响到了世界稳定,如不从此认清形势和立即消除不稳定因素的滋生,膨胀和蔓延,势必造成世界大乱,与人与己皆无益处。    

总统先生;无论从历史的角度分析,还是从现实的利益考虑,中美两国都不应该是敌人而是朋友,可是我们两国已经建交几十年了,为何两国间的关系还始终处于若即若离,不远不近的尴尬境地呢?之所以造成今天这样的结果,于理于事都无法解释,唯一可以解释的是还有少数的美国人,依然戴着冷战时期的有色眼镜看待中国,才造成中美双方今天这样既爱又怕的难堪局面,这是本来就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啊!    

总统先生;希望你转告你的国人,尽管我们还自称是“中国式的社会主义”,但是我们已经很少谈及共产主义了。尽管我们还是无产阶级的政党,但是我们已经对资本家和地主老财尊称为“老板”了。尽管我们天天高喊是世界人民的好朋友,但是我们却没有几个好朋友(你别怕我们挖你的墙角)。尽管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准备防止你们美国人的侵略,但是我们不还是大把大把地给你们美国人钱花吗?由此已经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出我们现在的实际情况和我们的中心思想,你难道还要我们脱光衣服展示我们的纯洁和开膛刨腹拿出心来说明我们的忠诚吗?    

总统先生;我们希望你也给我们留点自尊,同时也希望你告诉你的国人和你的小兄弟们,我们中国人该说的都已经说了,该做的也都已经做了。如果你们还有恃无恐地肆意挑衅,我们必将以举国之力,以全民之众,以牙还牙,抗战到底。到那时,你的小兄小弟估计也已葬身大海,即使我们中国灭亡了,起码,总统先生你也会被我们报复的体无完肤,即使不死,也会让你从男人变成太监。    

总统先生;我们中国人没有把你当做我们的敌人,也希望你不要让自己成为别人的炮灰。道理已明,何去何从,你自己选择吧!    

(由于心情激愤,言辞许有不妥,敬请谅解)                       

一个中国公民的忠告!     

谢谢你的阅读                                   

西北风                          

2013年12月11日写于中国郑州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奥巴马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教育部门领导,作为一名学生家长,我想在此提出一些具有普遍存在的建设性问题,恳请领导能够重视并予以尽早且积极的做出回应和处理。1、关于学习…阅读全文

2、各位同事:中秋已过,国庆将至,今天借文化墙一角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学习进步!先说说为何要设这块文化墙吧,有人说,小企业的目标就是赚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