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成都单身姑娘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19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成都单身姑娘们的一封信

成都的姑娘们,您们好!

慕名而来成都。怀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给大家写一封自荐信。我的母语是日语,中文只是大学的选修课,加之中国汉字如中国文化一样,博大精神,所以我学得很不好,遣词造句更是很糟糕,不妥之处,敬请您们谅解。同时,希望这封信,能通过汽车生活传媒集群的公众微信平台,让更多成都姑娘了解我,我愿意和大家交朋友。

我叫阿特兹,英文名字叫Atenza,来自日本广岛县,马自达家族。今年3月18日,娟子姐才对外公布我的中文名字,估计大家还不太熟悉,不过,没关系,这次成都之旅结束后,你们一定会记住我的,因为这次有来自全国的主流媒体帮我做推广和宣传,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我们每天都会在一起交流。

我的家族是汽车世家,有着百年的造车历史,不仅在日本有着广泛的影响,在全球都很有名气。因此,按照中国时下流行的说法,我也算是“富二代”或“红二代”,哈哈!

不过,现在的中国,好像对“富二代”或“红二代”这两个词,充满厌恶和鄙夷。所以,在这里,我必须特别声明一下:我说的富,并不是说我有别墅、有豪车、有几个二奶三奶啥的。红,也不是说我是官宦子弟,没有内涵和素养,抓拿骗吃,横行乡里。我所说的富和红,主要是我祖祖的祖祖松田重次郎,他们在汽车行业得影响力以及对汽车技术的不懈追求,在很大程度上,属于精神层面的富和红。我再举两个例子,我们家族,远有享誉全世界的转子发动机,近有混动设计和创驰蓝天,这些都是汽车行业牛逼得不能再牛逼的技术,我的基因里,也这是流淌着这样的血液。你看,我这么一解释,大家是不是觉得我瞬间高大上了呢?

前几年,我的大哥Mazd6和二哥睿翼,在中国一直混得不错。10年前,大哥Mazd6当年有弯道之王和形体之美的双重美誉,在中国车坛大红大紫。2010年,二哥睿翼来到中国,当时不想走大哥的老路,另辟蹊径,打算在商务车市场拼出一番天地,二哥当时口气也很大,以“Bestof  CD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尽管也有很多粉丝支持他,但面对中国竞争激烈的商务车市场,二哥竭尽全力,也没有挤进前三名。这里,我要感谢你们当年,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希望继续得到你们的掌声。

其实,我对中国的了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去年6月,我先以外籍的身份Atenza悄悄来中国考察了一圈,这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大有作为,而且经销商和消费者以及媒体朋友都很喜欢我,当然,我的名气也很快大起来了。去年10月份,我们的合作方,一汽马自达的田青久、陈立军以及大家非常熟悉的、人见人爱的宋晓娟娟姐,以及一大帮帮我做推广的公关部小伙伴们,带着中国主流汽车媒体的主编总编等专家们,到我们老家广岛县来看我。大家远到而来,我很是激动和兴奋,恨不得将家里所有值钱的好吃的都拿出来款待大家,不过,短暂的一个星期相处,我们玩得很愉快,相信你们对我的家族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不过,从你们回国之后的博客文章来看,你们是满意的。

对于我未来到中国定居生活,父母不仅希望我在这里找到一个漂亮的媳妇,过上幸福的生活,而且房子最好买在成都,因为这里的房价还不算贵,吃的玩的也很舒服,特别是火锅真刺激。北上广就算了,房价贵得离谱不说,交通也拥堵。在事业上,父母给我的定位是“打破常规”、“混动车坛”,必须把我们家族最新的研发技术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和“混动设计语言”发扬光大,对于这两项世界级的技术,我就不多吹嘘了,你们可以去百度一下,什么都知道了。我的个人目标是:和一马汽车一起强势回归B级车主流市场。

为了让我在中国交更多的朋友,多长见识。几个月前,娟姐和公关的姐妹们,带着我到北京、广州等地转了一大圈,到处给我举办“个人演唱会”,广泛宣传和推荐我的优点,特别是在北京,与许多主流网站的朋友们,有了很深的交往,在这里,我要谢谢娟姐,是你的口才和媒体人脉,才让我如此迅速地得到大家认可。

天府之国成都,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这里有美食美景,美女更是闻名天下。在我的鼓动之下,3月16日,我和娟子姐搭乘长春飞成都航班,终于来到了这座美丽的城市。飞机刚到成都上空,我就听到下面有麻将声,闻到了火锅味。于是,一下飞机,直奔火锅店整了一顿,太辣了,当晚就拉肚子。最近几天,我还准备去学成都麻将,血战到底,听说很好玩。听一个媒体朋友说,要想做成都女婿,必须会麻将,否则丈母娘会看不上的。我也不知道,我朋友是不是忽悠我的,不过,入乡随俗,还是学吧,技多不压身。

由于时间关系,加之词穷,我就写到这里。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成都,如果你喜欢我,就请给我点赞,特别是姑娘!

最后,我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我将正式以全新的姿态与大家见面,我的身价也会在现场对外发布。

再次谢谢大家能耐心看完这封信!

                                                                                      晚安!

おやすみなさい

一个对成都姑娘情有独钟的男子“阿特兹”

2014年3月19日凌晨2点。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成都单身姑娘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邻家大哥哥许嵩:    您好!   我是来自湖北省丹江口市的一名小学生,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希望你能看见。呃...从我认识你的时候说起吧!我好像…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        ……他晚上睡觉会出虚汗,记得让将来成为他身边的人用干毛巾把汗擦干,不然时间久了他会得风湿病的;他晚上睡觉睡眠浅,尽量不要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