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金秀贤27岁生日快乐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6 0:17: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金秀贤27岁生日快乐的一封信

——秀Man为何惹人爱?

    首先原谅我不会韩文,来自外星的你应该也懂中文吧?估计你也看不到,不管怎样祝叫兽生日快乐啊!!!

    作为一个男人,我几乎很少去夸一个男人非常帅,但你是例外!作为一个男人,我几乎很少去夸一个男人演技好,但你是例外!作为一个男人,我几乎没有去狂热追捧一部韩剧,但你是例外!

    有人说,真实的你又二又萌,演技又好,最重要你很努力,又正好碰到 来自星星的你这个完美跳台。很多人表示从不看韩剧,也从不喜欢韩国明星,但是因为外星的你彻底沦陷!秀man是自己喜欢的第一个韩国明星!有人说,你很努力,很认真,一直在坚持!要帅能帅,二起来很可爱!性格人缘好,作为一名演员做事又不张扬,你的每部戏都火是因为你是一个努力的人。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样,因为星你因为你而看韩剧的a?有人说,因为“星你”,又看了“拥月”,又看了“想你”和“my boy”,真心好喜欢秀man 更喜欢秀man演的叫兽 。我不会,希望这是我看的第一部韩剧,也是最后一部。有一个都敏俊就够了。 有人说自己是花痴,但无论是谁都只是一时热度,过了也就过了,但秀men真的不同。第一次追韩剧,第一次学韩语,第一次用明星照片做屏保,第一次喜欢一个韩星那么疯狂,第一次不停保存一个人的照片……,真的,我想我这次会一直爱下去了,不是不理智的爱。我也有很多第一次,因为秀Man而有了很多自己的第一次,一定要坚持。

    不管个人魅力、太棒的演技、执着的努力、穿衣服萌不穿衣服Man,还是,,,,都不能概括他,彪悍的人生还需要解释什么吗?!哈哈,不解释。在播到第四集时,从不看韩剧的我无意看到就喜欢上了,一口气四集全看了,接着就是每周两集更新的等待。

    你就是我的榜样,给我压力和动力的男人,我要像你一样有power,像你一样将来守护自己喜欢的人。

 

         生日快乐!

                                              执笔:从不追星的贤星人

                                                        2014年2月16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金秀贤27岁生日快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动物们,你们好!   好久不见,你们长高了吗?变胖了没有?有宝宝了没有?   我还记得:披着黄色斑点“衣服”的长颈鹿正悠闲地散步,那只在草丛…阅读全文

2、藤野先生敬启:    自仙台与先生一别转眼已二十年有余。不知先生身体是否安康,从先生一面看起来,怕是一去之后,杳无消息了。自从离开仙台之后,多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