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轩浩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 0:18: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张轩浩的一封信

亲爱的张轩浩:

你好!

我叫张悦,今天12岁,我是杭州采荷二小502班的学生,我的爱好唱歌、书法、羽毛球、骑车… …我最喜欢吃的是:青菜、土豆、香菇、鸡蛋…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苹果、芒果、芦柑… …我最喜欢看的书有:沈石溪的动物小说、中国的历史、世界名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等。

我还记不记得,那天,我们在西山公园的画画处相遇,你在画招财猫,我在画头顶上写着“夸夸我”三个字的阿狸,你画完了之后,我还羡慕地对你说:“你画得真好,那么的仔细、认真,那么的细腻。”后来我们聊了很长时间,从聊天中得知,你就住在我们家的旁边。

在聊天过程中,我了解到你的期末考三门课总分297分,全班第一时,我就对你产生了一种羡慕、崇拜的感觉。我想,你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源于你平时的努力学习,源于你考试时的认真细致,源于你对知识的渴求。我一定要向你学习,学习你对学习的态度,学习你的学习方法,努力使我的成绩得到提高。

最后,我希望,我们俩个能在今年都有一个好成绩!

祝愿:

天天向上、学习进步

                                  你的好朋友:张悦

        2014年2月26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张轩浩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原本就想给你写点什么,就趁今天这个机会给你写点什么吧。晚上把我和你的聊天记录重新给看了一遍,想起了你和他的事,两年里看着你们吵架,冷战,分手…阅读全文

2、亲爱的媳妇:   你好!   在你即将与我的儿子组成新家庭的前夕,为了今后若干年家庭的安定团结,希望我们能够就相关一些问题交换一下意见。   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