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王虹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6 0:2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王虹的一封信300字

王虹同学:

你好!看了你的信,我就好像看到了你当时的情景。你在来信中说明了你的烦恼,我能理解你。我也有这样的经历:一次,我约了两个同学在其中一个同学家做手抄报,结果因时间关系没去成,到现在都还不安。我有一种办法,可以帮到你:你可以写张字条,内容是“对不起”一类的词语以及事情的前因后果,夹在生日礼物上,放入那个同学的书包里。相信对方看了字条一定会原谅你的。

当然,方法不止这一种,不过,“解铃还须系铃人”,别让别人帮忙,要自己来哦!

我们学过一篇课文叫“去年的树”,里面讲了小鸟辛苦的寻找好朋友——树,去履行诺言的事,还记得吗?如果还记得,就请你像故事里的小鸟一样当个守信的人吧!要知道,这样做好处可大哩!

如果你做到了以上的事,相信你一定会让这个烦恼消失的!加油!

学习顺利

知心姐姐

2013年12月10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王虹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网友:近年来,银川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在广大网友的关注、呵护下,110接处警工作质量稳步提高,得到了全市人民群众的肯定和理解。在看到…阅读全文

2、我的小主人:您好!我是一个和您形影不离的朋友——牙齿。鉴于您经常性的不给我洗澡,我非常的生气。所以,我抬起笔给您写信。以后,希望您能经常给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