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震致各位好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1 0:19: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啊震致各位好友的一封信

  各位朋友,啊震在这里是想告诉大家,从明天起,我就要正式踏入微商圈了,当然,我希望这个决定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我最最担心的就是这一点)

  其实很久之前,就有考虑过踏入这个圈子,但是当时考虑到没有货源,无法保证货品的质量等等,因此放弃了这个打算,直到前几天我遇到一个朋友,我觉得这个机会来了,不因为别的,就只是一句----我们不缺钱,所以不做假货,这让我感到豁然开朗,再就是相见很晚吧。所以我也就顺理成章的加入到了这个大圈子里面来。

  我这个朋友是个多年的老微商了,主要经营泰、日、韩的护肤品(保证正品质量)等,都是美女们的生活必备品,当然,各位男人属性的好友,如果你有一个美丽动人的女友,也不要忘了给予他们最好的保养与呵护,你懂的。

   重点来了!!各位好友,以后我每天会精心挑出至少10件商品发到微信好友圈,因此你们难免会被我刷屏,但请你们一定要耐心的看下去,因为我真的是精心挑出来的有木有!!主要是从实用度、价格方面经行筛选,如果你们有想要的东西,而我又没有发出来的话,可以私信、微信找我咨询,搞不好我就真的有啊,找别人买不如找我对不对!啊震在这里保证产品都是正品质量,如有假货,全价赔偿。

  最后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我的这个决定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再就是如果你周围的朋友有需要的,一定要带来找我啊好不好!!

   还有,我的微信号是A-zhen---728,欢迎骚扰~。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啊震致各位好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深秋,夜凉,微雨,心痛。曾经一直在寻找,寻找那个真正属于我,适合我的那个女孩,那个可爱,善良,温柔,贤淑的女孩。可惜上天总爱和我们这些大众开…阅读全文

2、宝宝:   想不通为什么要给你写信,但我已经提笔在写了,当然,你大抵是收不到这封信的,因为这字——太滥了!哈哈哈哈……   真的挺想你的,尤其是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