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陈辛政霖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7 0:1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陈辛政霖的一封信

陈辛政霖:

    你好!

   你最近怎么样?我们俩已经快走过4年的时光了。我们两个之间的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它们都闪闪发光,它们都是那么耀眼……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一起挑战数学难题?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一起讨论宇宙知识?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嬉戏玩耍?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一起分享忧愁和乐趣……这些事早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记忆中,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

   还记得几年前,我们一起讨论数学题,你认为是“提取公因数”,我却认为是“乘法交换律”,因此,我们争得面红耳赤,不可开交,每当想起这个画面,我就热泪盈眶。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我祝愿我们的友谊之桥上,永远没有争执和矛盾。

   最后,祝你永远快乐!

 

 

                                                                                              悠扬

                                                                                      2014年7月3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陈辛政霖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全体PP宝用户:截至2014年9月21日,PP宝已经运行了48天了,48天很短,我们的“宝宝”依然还是个孩子,但是它顽强成长的速度让我们全体运营团队都…阅读全文

2、杨书记:您好!我是一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律系的大三学生。2011年8月30日,我背着双肩包,拿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通知书,带着我们的“家乡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