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作文800字

时间:2012/12/14 0:18:43 本文由隆玉珍投稿,指导教师为:华容区庙岭镇大屋小学 陈安顺老师

我觉得十分对不住你,因为有一些时候我心情不愉快会找你的碴,但你却毫不在乎,就象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但我知道,其实你心里很不好受。你什么都让着我,把我捧的象老大,虽然你或其他人会说我坏话,我可以理解,但每当听欧雪铃说邱霖骂了我什么什么,我的心就象被针狠狠地扎了一下,难受极了。我哭了或是和别人闹了点小矛盾,你是第一个跑来安慰我,对把我弄哭的人说:“你为什么把她弄哭?……”

你是一个守时间的好学生,每天都在五点半前到家,从来不在外面磨蹭,你也是一个从不乱花钱的好孩子,没有经过父母同意,你绝对不买。你总把老师、父母、同学放在第一位,你真是好朋友。

不过你也有坏习惯哦!

NO1 吵架事件

你和张佳妮真是厉害呀!(I服了YOU!)能为了一件小小……事而吵得热火朝天,差点闹得绝交啊!好严重!可是不到几秒钟,又看见你俩人,说说笑笑走在一起。象这种事一天发生好几次,唉!

NO2 课堂暴力事件

你和邝其毅啊,真是N严重。以前坐在一起时,你们俩人儿,一上课就吵,实在斗不过他,你就开始施行“暴力”。“拳打脚踢”都用上了。如果,这招也不管用,你就哭,直到老师说:“邝其毅,起立!”你才肯罢休。现在,他坐在你前面了,你还这样,唉!

NO3 大嘴巴事件

你有点“大嘴巴”,把事(不好的)都说了出去。比如:我和你拉钩的秘密,你却说给欧雪铃听,搞地了欧雪铃误会了我,虽然我不怪你,但你以后不要这样了。

……(还有很多,不一一说了)

邱霖,你知道吗?在我们相处的这么多年里,你一直是这样(除了BB时代)。我希望你把身上的“污点”洗掉,留下美好的一切。当然人无完人,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哪怕你只有九全九美,我也不会不理你。

记住:你、我、张佳妮、吴佳莹永远是好朋友、好姐妹!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这封信。   本人名叫周正增,男,党员,1924年2月22日出生,籍贯湖南,现居住天河员村新村59栋101房…阅读全文

2、亲爱的瓒瓒:MERRY CHRISTMAS!    我是来自芬兰的圣诞老公公哦。我知道你盼望我的到来已经很久很久了。可是呢,北极的路有点远,我是走了好远好远的路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