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机交易】体系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时机交易】体系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时机交易】的同学们,大家好!

    国庆的长假即将结束,明天将会迎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无论你带着什么样的期待和心情来面对明日的行情和接下来的市场,也不知道在这样的长假中,是否有继续学习【时机交易】,是否有对自己过去的交易做过总结,或者有静静的思考过关于【交易】这回事情!在此我有一些的建议给到大家:

    1、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希望你可以【定】下心来,看的长远一点点。给自己一个机会,去用心经营一项你非常热爱的事业--【股票交易】。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因为伟大,所以注定不会平凡!你面对的不在是市场众多的投资者,更重要的,是要真实的面对你自己!你必须时刻提醒自己:你在做什么,你要什么,你下一步要做什么,怎么做!

   2、记住【时机交易】的核心秘诀,也请领悟【时机交易】的操盘精髓!【时机交易】是帮助你建立你的【交易】体系,从而走出幻觉,走向成熟,沿着职业化的道路前进!买卖股票不再是简单的重复,也不是痛苦的思索,重要的是每一次完整的交易,是一次成功的体验。

   3、做好计划,对自己的交易【负责任】!无论你现在的交易是处于什么阶段,请务必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态度,你必须认真的制定你的【交易计划】!所谓【计划】即:你的标的物选择,以及进场的位置,价格,出场的价格,仓位,以及操作周期等等。请记住:这些没有特定的【定式】,但是你必须制定一套属于你自己的【定式】!只要是你经过研究,这笔交易的【值博率】很高,你可以承受操作带来的一切后果,赢或者亏,就可以去操作了!但是我要提醒,请务必【计划好你的交易,交易好你的计划】!

    4、不要忘记了【成本】,一切的分析,一切的预测,一切的操作能够让你笑到最后的,一定是你的【成本】!你能看人家的底牌,全都是因为【你的】【成本】,请记住,是【你的】,不是市场的!不要做和交易无关的事情,尤其是【分析时切勿交易,交易时切勿分析】。要想成本足够低,必须学会【卖】,要敢于【卖】并舍得【卖】,出手要【快】要【狠】要【果断】,但同时守好自己的【底线】,记住:【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5、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犹豫豫,更不要让贪心和欲望,增加了自己的【幻想】。投资和过日子一样,是一点点,慢慢经营来的,对股市要有【诚意】,要有【感恩】之心,【敬畏】之心,更重要的是保持一颗【安定】的心!

   最后,祝福大家,一切顺利!

 

                                                                                                           李增勇 于2014年10月7日夜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时机交易】体系学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怀孕到现在八个月了,每天都沉浸在快做妈妈的甜蜜和幸福里,每天也都充满着好奇,肚子里的宝宝到底是个美丽的小公主还是个淘气的小王子,宝宝一天天在…阅读全文

2、三十年前改革开放,你没敢去经商,现在你还在彷徨;十五年前互联网进入中国,你还是没有抓住机会,所以你依然贫穷;十年前当中国房价刚要上涨的时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