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给天下男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5/7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范冰冰给天下男人的一封信

男人:

   你们好!见字如面。

   我有一个父亲,还有个年幼的弟弟。这二者年龄之间的,大概就应该被称为男人。

   我理想中的你们,是胸怀宽广的,具有新华字典或百度知道一样的学识和不多说话的幽默感。

   幽默并不是贫嘴。这其中的分寸需要你们好好把握。

   还有,你们应该待人诚恳,起码应该比女孩子更宽厚些。我也希望你们有故事,不是像白开水样平淡。

   最重要的,我认为你们应该有勇气。这些勇气可能是日常生活中完全看不出来的,但到了关键时刻,你们应该有所担当。

    我演过杨贵妃,杨贵妃的爱人唐明皇身为一国之君,又多才多艺,我觉得是个很浪漫的男人。有人说唐明皇最终背叛了他的爱人,我不这样认为。面对爱情,两个人都会害怕,杨贵妃是一个敢于为爱付出的人,她知道爱情的宿命,她愿意用生命去做代价。而唐明皇在失去爱人之后只能生活在回忆中,他更痛苦,他的生活是黑白道的。我想他们两个人都做到了尊重爱情,并为彼此真诚付出,这是我在爱情中想要得到的。

    当然,你们会说“生活和戏剧是不一样的”,我同意这个说法,让男人为爱而死,这在现实中确实令人心惊胆颤。我不认为爱情是百分之百重要的东西,至于说到婚姻,结婚对我来说好像是爱情的结束又是生活的开始。婚姻意味着一个人将自己交到另一个人的手中,这多少有些恐怖。目前,我恐怕有点恐惧婚姻,也许你们中间的某个人会治好这种恐惧。

    不过,我不会为此焦虑。事业,爱情,家庭,这是每个现代女孩都必须面对的选择,我认识许多优秀的同性同行,她们能够把每一个社会角色都扮演得非常出色。为自己生活,也为别人生活,还能营造生活,这是我愿意与你们分享的信条。

   想问一下,你们不觉得中国男人把“面子”看得过分重吗?这也许是个历史遗留问题吧。我希望你们放松一点儿,也实际一点儿,对自己再诚挚一点儿,用健康的态度去好好生活。对于你们中的已婚者,我的建议是:用心守好眼前的幸福。而对于未婚者,我觉得不需要建议,因为你们面对着无限种可能性。

   我和你们中的每个人一样,正在慢慢成长,慢慢变化,以前坚信的一些东西在慢慢动摇,我想这是现实也让人害怕。其实,虽然我自认为是一个独立、自立、习惯照顾别人的人,我还是期待能够得到一些来自你们的指引。

    也许作为一个演员的我,并没有什么能耐对你们指手画脚。我的最后一句话是:不管怎样,要对得起自己。

                                                           范爷冰冰  敬上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范冰冰给天下男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恭喜你嫁给了鹿晗这个傻子。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长到168,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安静斯文可爱型抠脚大汉,但是你真的很幸福。是你让我们鹿晗这十年的努力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浠儿:你还好吗?我一直很想你。就算和你吵架了,我还是想你。 浠儿,你知道吗?我们于2013.2.21在家族群相识。初次遇见你,就觉得你很冷。本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