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二)

时间:2015/10/4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二)

美女:

    这是第一次给您写信,周日就是母亲节了,先祝您节日快乐,我都祝您节日快乐了,怎样也得回敬一下吧?1

    2002年1月12日我诞生了,您也受苦了,先来个kiss,我知道您很疼,没事,从您身上掉下来的这块肉,多给您长脸啊!

    2002年2月11日我满月了,您出了月子,抱着我的时候肯定很happy,妈呀,这姑娘长的多“俊”呀!

     2008年某一天(我也不记得是哪天了),我生平第二次正式考卷发下来,才89分,我哭了,给您看卷子时,一定很失望吧?

     2011年,我第一次从您那里“拿”钱,我知道,那时,当您知道我那么不懂事,一定特别失望,那次我第一次看到您的眼泪。

     2012年,我第一次和您一起出差,真的好累,我不知道您到底多强悍,可以自己扛起一片天。

     2013年8月30日,我正式进入大港五中,也让您开始了第二段操心,放心,我一定会争气的。

     亲爱的妈妈,我不知道您看到这里会不会哭,反正我哭了。没事,但您一定记住,我爱您,永远爱您, love you forever! 

                                                                 妮

                                                                 2014.5.9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今天好吗?您每天不辞劳的为我付出,一定操碎了心,累坏了身子吧?   就拿着几天来说吧,这几天雨“哗啦啦”地下个不停,乌云哥哥都…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是却一直没有说出口。您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这会成为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以前,我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