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三)

时间:2015/9/10 0:18: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三)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你一定就很惊讶吧?我这次写信不是理怨你,也不是“投诉”你,而是谢谢你。生活中,您每时每刻都在关心我。因此我要感谢您。

   有一次,我约上一道难题,我问您,您说您也不知道,我只好又回房间里自己思考起来。“嗒、嗒······”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五分钟······我终于想出来了!我高兴极了,飞奔到您的身边,把解题的过程告诉了您,您开心地笑了。您灿烂的笑容告诉我:您说您也不会,是想让我学会思考,学会自己解题。妈妈,您的爱是多么的特别呀!

   那一次,我生病了。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夜景。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月亮的影子一晃一晃的······,您么了么我的额头,着急的说:“孩子,你生病了,怎么不告诉妈妈呀······”您抱着我就去医院。在医院里,您一宿没合眼。第二天,您的眼旁出现了黑黑的圆圈······

   还有一次,我做作业不认真。您走过来,生气的说:“做作业为什么东张西望呀!”我吓了一大跳,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事后,您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儿子,你做作业的时候不要动张西望!如果我们做事都这样三心二意,那我们什么事也做不成!说以你做事要专心呀······”我惭愧的低下了头,牢记住了您的话!

   妈妈,您是我生命的天使,我永远都爱你!

   此致

敬礼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今年我十一岁了,您为我操劳了十一年,在这十一年里,您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生怕我受到半点伤。现在,我长大了,我也懂事了,我想对您说:“妈…阅读全文

2、我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到了。最近您上班感到辛苦吗?妈妈,您是我最宝贵,最疼爱我的妈妈。一直从小到大,你就一直陪伴着我。让我很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