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三)

时间:2015/9/10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三)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那双充满温暖的手,已经多么的疲劳了!您为我收拾房间、洗衣服、做饭……现在特别粗糙,我一定要多帮您干活,不能再让您的继续粗糙下去。您白头发已经很多了。那都是为我操心的吧,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您再为我操心。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我了希望,是您给了我勇敢,是您在寒冷的冬天里给了我温暖,是您在黑暗中给了我光明。在我生病住院期间,您白天黑夜的照顾我,我很感激。如果我长大了一定要报答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有很多不听话的时候,我一定要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做一个懂事、听话的乖孩子。您真是个慈的母亲,如果要我对您说点儿什么,我要说:“谢谢您,妈妈!”

                                                                                                                                              爱您的女儿:林林

                                                                                                                                                     2014年4月27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我前天做错了一件事被您发现了,您质问我,我却还不承认,结果您戳戳逼人,我到最后不得不承认,我没经过您的允许私自拿了十元钱,…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谢谢您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谢谢您给了我精心的呵护,让我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谢谢您对我耐心的指导,让我享受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