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悦的一封信

时间:2016/8/26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新悦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马上要考试了,妈妈知道这次考试对你来讲,兴奋而紧张!

    考试前那几天,你每天很早起床学习,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因为我们看到了你,内心的非常积极向上!所以,只要你有这个想法,我们都不会纠结于你的考试会得多少分数,更不会批评你,下次努力就可以!另外,你那么喜欢看书,本身的知识积累已经很多,也许明天,也许后天,你突然明白或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对你的学习,一直比较放松,所以我一直和你说,你要分清主次,做好该做的,接下来你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但事实,以目前来讲收效甚微,你并不是很主动,学校有作业你就做,没有,你就在那边玩,但你完全可以复习和预习,如此,等到考试时,你就不需要花很少的时间去复习,不是很轻松吗?每当我提醒你要学习,而你正好在做自己的事时,你就明知故问为什么不让你玩,还显得很生气,我知道,我也理解,你还是个孩子,对玩的欲望!我不想批评你,特别是后来看你主动早读,这让我实实在在感觉到你的内心是想成为一个优秀学生的!没关系,只要你内心知道什么是对的,我相信,你的自制力可以让自己改变,就像前几天我们玩的自制力游戏,我对你有信心!

     对于这次考试,我还是以前的话,态度决定一切!现就我对你提几点建议!

一、考试时,仔细看题,数学、语文题目要看清,问的是什么,几个问题!

二、做题时,字一定要写得又快又好,干净整洁!我不强求你字写得有多好看,但起码,把字写得不要太大,整齐点,自己看着也会舒服,当然速度也不要太慢!

三、做题时,也要认真做,全部做好后,再检查!

四、语文,阅读理解时,尽可能先把文章读一遍,再看一遍,然后,再做题!

      作文,前后要呼应,收尾别太急,要想好;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五、数学,方向题,可以先标注一下各个方向,再开始看对应的方向!

       口算题,是你的强项,实际做时,仔细算,算式写得整齐点!

       单位题,你可以心里想一下它的实际大小!同样,类似跑步的题,想想自己跑多少,再看用什么单位!

      

       有一句话是,粗心不是借口,如果错了,就是你基础知识不够扎实!好好考试!

       祝你考试顺利!

 

                                                                                                                                                                               你的妈妈

                                                                          写在考试前一天!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新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红果果、绿泡泡、小咕咚你们好:   我今年7岁了,上二年级。虽然我的作业很多,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看你们的节目。我还特意为你们画了一张画。我最…阅读全文

2、10月10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感觉好快却又漫长,好害怕有一天会忘记你的脸。开始的几个月,几乎每一天都会梦到你。梦里好开心,还可以跟你对话,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