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陕西卫视•开坛栏目组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26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陕西卫视•开坛栏目组的一封信

尊敬的陕西卫视•开坛栏目组的全体领导和同志:

   你们好!

  自从知道二伯赵培宪从日寇屠杀场逃生的经历后,我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近两年来,我一直在努力追寻先辈的足迹,并将采访搜集的资料整理成章,先后在《中华风采人物》、《西安党史》、《当代陕西》、《名人传记》等报刊杂志公开发表。“喋血指控证明日本战犯罪行”等文发表后,在社会上引起很好的反响,从莘莘学子到耄耋老人,大家阅后无不慨叹先辈救国实为艰难,群众的热议还引起我们临潼区一些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关注和重视,他们相继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和提案,呼吁有关部门加强对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的搜集和宣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大家的肯定使我深受感动和备受鼓舞,更加觉得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将搜集到的历史文献资料贡献出来,与民众分享。

   今看到贵台播出的大型历史纪录片《大国魂》,觉得这个巨制真是顺乎民心、附和民意。我作为片中介绍的先辈的后人之一,更是责任有义务有义务支持贵台•开坛栏目组将这个片子推广好。故,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将回忆二伯赵培宪从日寇屠杀场奋勇逃脱的悲壮故事重新整理成章发给贵台,希望能为贵台的工作添劲加力!因为我二伯的亲身经历,是无数先辈为国赴死、为国承耻、与敌搏杀到底的有力见证和典型代表。他将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紧结合在一起,既经历了一段血泪史,也创造了一段英雄史。尤其是,他在陷入日寇杀场绝境的情况下,表现出的临危不惧的精神,彰显了我们中华民族不畏强敌的血性和不可战胜的精神,值得我们后人铭记和传扬。

   多有打搅,敬请谅解为盼!

    此致

敬礼!

 

                                                              赵菊蕊

                                                           2014年4月17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陕西卫视•开坛栏目组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同学们,你的家乡肯定也有与众不同之处。请你给远方的亲朋好友写一封信,选择一两个方面,介绍自己的家乡。 亲爱的婆婆:      您好!      最近…阅读全文

2、尊敬的江苏省人民政府王湛副省长:您好!很冒昧,给您写下了这段文字。河南文心出版社、全国作文研究中心编辑出版的《小学生作文选刊》是我20年的老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