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1200字(二)

时间:2015/2/24 0:17: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200字(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身体好吗?您的感冒好了吗?您的生活怎么样?工作顺利吗?妈妈,我知道您为了我舍不得花钱,但是您有病一定要买药啊!我知道杭州的天气很热,你也要买点冷饮吃,不然会中暑的,那样儿子会很担心的。     

妈妈,您不在的日子儿子已经长大了,现在我能帮姥姥干活了,姥姥有时血压高,我就让姥姥休息,我刷碗.拖地.自己洗脚,我又帮姥姥洗脚,姥姥可开心了,夸我说我长大了。     

妈妈,我们放暑假了,上学期我的成绩很糟糕,让您不开心,这学期我有了点进步,由上学期的四十四名前进到二十一名,妈妈您开心吗?这也不是我的目标,我要更努力的学习,来回报妈妈。      妈妈,告诉您一件事情,您可不要着急啊,我的扁桃体又犯了,姥姥带我来哈尔滨,在中医学院一位阿姨给我看的,他给我开了很多中药,很苦的,我坚持喝了二十一天,复查时,医生阿姨说我不用手术了妈妈,这是好消息吧!姨妈为了奖励我,给我买了非常棒的陀螺,还有战斗盘,我在玩陀螺的同时也没忘了学习,每天坚持读书,四年级的必读书目我已经看完两本了,妈妈: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的作业马上就写完了,妈妈你笑一个。      

妈妈,您知道我还有什么收获吗?姨妈带我去了极地馆,那是海洋世界,我参观了海豚表演,表演的棒极了,白鲸也不逊色,它表演的海洋之心更让大家开心,我还让姥姥拍了照片,还有北极熊.企鹅.北极狼,北极狐,还有那些可爱的鱼儿,真是美极了,只是妈妈您没有看到,没关系我让姥姥给您发照片,看了您也会开心的。     

妈妈,舅舅带着小妹来姨妈家了,姨妈带着我们一起去了儿童公园,我们玩得太开心了,我们做木马.玩射击,妈妈您猜我还做了什么?我和姥姥一起坐了云中漫步,姥姥说我两岁的时候,她和您一起坐的云中漫步,说你很害怕,姥姥也有些害怕,这次我坚持要姥姥陪我坐,我握着姥姥的手,我们一起出发了,“姥姥不要怕,我给你唱小苹果!”我们成功了,太好了,我也不恐高了......     

妈妈,我再告诉一个让您羡慕的事情,姨妈带着我还有她的朋友们一起去了五大连池,那可是世界地质公园,我们参观了白龙洞,那里零下十五度,我们穿着羽绒服还是很冷的,我还爬了老黑山,很累,但是很开心,我们在爬山时我看到一位阿姨把废纸丢到地上,后面就是一个外国人,我赶快就捡起来把它丢到垃圾桶,这时阿姨不好意思的说:“谢谢”,大家都笑了。                                         

妈妈;再说一个让您见笑的事情,阿姨家的小妹妹五岁,我们一起爬山,我怕姥姥走不动,我就喊姥姥我来帮您,我拉着姥姥的手,小妹妹也抢着喊姥姥,我一看有人和我抢姥姥,我就不高兴了,我和小妹商量让她叫我姥姥喊奶奶,可是小妹就是不听,大声的喊姥姥,我就不理她了,姥姥看到后笑了,她说:;“孙子,你是哥哥,妹妹小,你要让着妹妹”,我说:’什么我都可以让着她就是不能和我抢姥姥!“姥姥耐心的劝我,和我谈了很多,我终于和妹妹和好了。      

妈妈,快开学了,我就要和姥姥一起回老家了,您放心,儿子长大了,我会照顾姥姥,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男子汉,我要帮姥姥干活,我也要努力学习,我争取在下学期要考个好成绩,妈妈,你也要保重身体,我要一个健康美丽的妈妈,妈妈,姥姥说放寒假我考个好成绩您就会回来看我,妈妈,儿子会努力的,我要见妈妈。妈妈我爱您!

祝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心快乐,永远年轻漂亮!

                            

                                                                           您的大儿子:齐齐

                                                                              2014-8-21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2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您在外边生活的好不好?工作顺利吗?在外边吃的什么,好吃吗?妈妈我有太多、太多的问题要问您。其中,最重要的问题是您过…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从我出生起,您就陪我度过了3600多个日日夜夜,我知道在您心中,我永远是最重要的,甚至比自己更加重要.当我还是个幼嫩的婴儿时,是您来照顾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