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18 0:20:55 本文由汪金会投稿,指导教师为:伊川县苑庄小学 王忠悦老师

亲爱的妈妈:

时间如流水一样,我渐渐的长大了,可您却渐渐老了,但是,您还是辛辛苦苦上班,回家以后,您拖地、扫地,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记的有一次,我发烧四十度,您急忙背起我,向医院跑去,当时,我迷迷糊糊的看见外面下着大雨。我不知道您眼睛上是雨水,、是汗水,还是焦急的泪水。后来,我好了,我想对您说声谢谢。

还有一次,爸爸说我被弄丢了,您说您要是找不到我,您就不想活了。妈妈,我能理解您当时的心情。

还有,您平时把我当活宝,我很感激您,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最后,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祝您马到成功,万事如意。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最近,我心中一直压抑着许多想法,想和您说说,但却怕看到您那严厉的目光,今天在信里,就让我跟您谈谈心吧。您老把“孝敬父母”挂…阅读全文

2、妈妈:您好!母亲节快乐!值此佳节之际,谨向您老人家致以崇高的敬意!您面对病魔,不屈不挠,昂首挺胸,积极自救的精神,谱写出了一部惊天地、泣鬼神…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