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管志发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5 0:2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管志发的一封信

亲爱的管志发:

   你好!

我的名字叫陈佳程,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无比明亮的大眼睛,一对大大的招风耳,还有一张爱说爱笑的嘴。我性格不内向、别人都说我是活泼好动的男孩。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包括打网球、踢足球、看书、旅行、唱歌……

我们红卫小学有一个大大的花园,花园在南北两栋教学楼之间,一年四季美丽如画。我们的学校还有乒乓球场、羽毛球馆、足球场、篮球场……运动场地很多,同学们自然经常锻炼身体。希望暑假时,你能到我们学校玩。

我的老家在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镇,那里好山好水好风光。瞧!妈妈带着我和我的伙伴正在神秘莫测的树林里寻找着鲜为人知的秘密呢!“看!那里有一个军用飞机场!”妈妈告诉我们。我和小伙伴立刻向机场边飞奔而去----我们看到了几架战斗飞机!可惜,有解放军叔叔站岗,我们不敢近距离欣赏飞机。哈哈,你的家乡又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我的成绩也一般,朗读和计算是我的强项,英语就要靠老师和妈妈教,才能考个好成绩。你的成绩又如何?

对了!给你留个联系方式。我的QQ号:2661735745。希望你可以加我哦!咱们“网”上见!

祝你

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你的好友  陈佳程

2014年3月10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管志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初一年级的新同学们: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迈入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学校的大门!从这一刻开始你已经成为了一名中学生,并…阅读全文

2、vivi:忘掉那些不该记得的人和事,以及它们给我所带来的快乐与伤痛吧。人,应该豁达,不是吗?当鼠标点向删除的那一刻,突然明白这意味着什么,那将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