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高中室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25 0:17: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高中室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室友们:

       你们最近好吗?

      2014年的六月忧伤而明媚,我们离开了我们最最亲爱的母校,也搬出了充满欢乐与忧愁的433宿舍,但是,我们又紧随青春的步伐纷纷上了大学,继续我们美丽而又青涩的梦想。

四个人,四个不同的学校,四个不同的专业,3个不同的城市,这就是我们四个现在的归属。我们还能经常见面吗?答案当然是不能,我们只能在闲暇时间聊聊天,但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我们很熟但似乎已没什么共同话题来支撑我们的聊天;我们只能和现任室友聊高中生活时想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那么的令人难以忘记,难以割舍;我们只能再看到对方非常喜欢的东西时看到当时对方的喜悦场景,那时的我的反应已成僵硬,已成无语,而现在,很是怀念,时间仍在,而我们在飞逝。

        我们在同一间房子里一起生活了两年,一起见证我们的青葱岁月!高中这个名词,对多数人来说都是硬伤,因为在那里痛苦的次数远比欣喜的次数多。而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的高中其实很轻松,我们总会很晚起,尽管有作业没完成,尽管今天要值日,尽管今天要做早操;我们总会很早就睡,尽管还有许多的书没有背,尽管其它宿舍的人都在挑灯夜战,为高三而奋斗;我们还是雷打不动,我们还是很悠闲地完成了我们的高中生涯。你们还记得吗?只要我们的其中一个人生日,其她的人就会组织策划她的生日,而且形式不会重复。小凤,我一定会把你送的那条手链收藏好,因为这是你亲手编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钰姐,我一定会记得你的男神和女神的,也希望不会再变了,更希望离我们三个最远的你,能快快乐乐!梁,你知道吗?只要一看到有关于猫的东西我一定会想到你,想到你卖萌,想到你是我们的萌主,想到你打球令人折服的动作和姿势。

你们还记得我们宿舍的蜘蛛吗?不知为什么它会出现,更料想不到它会让我们释放压力,让我们整个晚上都沉浸在害怕和赶走蜘蛛的情景里,安稳入睡。你们还记得我们高考前夕用拍立得拍的照片吗?我们愿意花上许多时间去取景照相,纪念我们的友谊,却因为光线不足而是背景成了黑色,似乎我们是站在鬼屋里自恋。你们一定不会忘记除了我们四个之外,还有罗丽,孩纸,她们虽不是我们宿舍的,但我们从来都是六人行,我们从来都在一起。我想你们应该还记得高考之后我们在精品店为我们六个买的戒指,虽然很是奇怪:为什么我们会做这么怪异的事?但我想说的是我和孩纸也是心血来潮,梁,你也紧随其后,不是吗?不管怎样,我们是好朋友,一辈子的好朋友,对吧。

       我们的故事在六月结束,也在六月重新开始!

       我们的大学梦在六月开花,也将在六月结果!

       微风起,湖泊荡漾,然后,又恢复成最初的样子!

       祝:

我的好舍友们事事顺心,学习和生活都能更上一层楼!

                                                                                 你们的舍友:XXX       

                                                                                   2014年10月21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高中室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yang: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因为心中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今天确实是个特殊的日子,但却说不出其中的特殊之处,不就是你以为找到了新工作。起了个…阅读全文

2、   哥,已经连续10天了,每天晚上我睡的都不好,睡的晚,凌晨3、4点的时候会醒来,莫名的醒来。然后会听一会歌,慢慢的再睡着。  今天,公司的席德、a…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