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环保局局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25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环保局局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局长先生

       您好

       我是来自马鞍山育才小学的一名学生。希望您能百忙之中抽出小小的时间来听听我的心里话。

       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地球已有46亿岁的高龄了。她养育着我们人类一代又一代,可是现如今,她却已经伤痕累累,身负重病……

      “皮肤病”——水土流失十分严重,土壤逐渐沙漠化。人们肆意砍伐树木,造成了森林的大量减少。

      “持续高烧”——由于过度的温室气体排放,造成了罕见的高温。许许多多的工厂如雨后春笋,不断地冒出来,烟囱林立,浓烟滚滚,把新鲜的空气给污染了。

      “器官衰竭”——由于人类过度的开采资源,导致地球上的可利用资源逐渐减少,所剩无几,地球上的湿地也以惊人的速度骤减。

       “严重贫血”——人们不懂得珍惜水资源,不知道保护水资源。许多工厂将乌黑的废水排到清澈的小河里污染了纯净的水;许多人洗完手,不会把水龙头关紧……

      就拿我们马鞍山的雨山湖来说。如今的雨山湖已经面目全非,不同往日了。原本清澈见底的湖水现在已经变得黑乎乎的了,湖面还不时的浮着几个垃圾;原本活泼可爱的小鱼,现在已经被这污染的湖水害得死气沉沉了;原本盛开在湖中的娇嫩欲滴的荷花,现在已经枯蔫焦黄了。美丽的雨山湖,已经不能回到往日美丽的容貌了!

       我们生活中的空气不再那么清新,湖水不再那么清澈,花儿不再那么美丽,小草不再充满生机,天不蓝了,水不绿了。敬爱的局长,您一定看到了世界的变化了吧。我真诚的希望能够通过您向所有的市民呼吁: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做到以下几点

        1.节约用水,将水进行多次利用

       2.少用一次性用品,最好不用

       3.尽量在家里吃饭,少在外面吃

        4.积极种植树木,为地球添一份绿色

       5.节约用电,随手关灯

       我们是地球的孩子,我们要爱护地球妈妈。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减轻妈妈的负担。保护坏境,重新为妈妈穿上美丽的衣裳。这都是我们做孩子的,应尽的责任。

       我相信,通过您的呼吁,大家多会做出自己的努力。微小的力量可以汇聚成巨大的力量,地球妈妈一定会健康起来!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钟董绿函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环保局局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非机动车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驱动,上道路行驶的交通工具,以及虽有动力装置驱动但设计最高时速、空车质量、外…阅读全文

2、 王源,你的主持好搞笑。你的一切都很好!支持你的人那么多,多我一个少我一个没什么区别。但中国那么多人,我偏偏喜欢你。明明少我一个没什么区别,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