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十二)

时间:2015/9/6 0:1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十二)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我的名字叫刘奕蝶,很高兴能和你写信。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有一双乌溜溜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个小巧玲珑的小嘴巴,我也是一个特别喜欢画画,又特别会画画的小女孩,我的画还经常被同学们珍藏呢!

   自从看到了你们那儿的照片,我不禁大吃一惊,破破烂烂的房屋,又薄又宽的衣服,肮脏稀少的食物。啊!太吓人了。可是你们没有在这样的条件下低头,而是顶着烈日,冒着风雪去上学,可见你们是多么地热爱学习啊,就算教室被雨水冲塌了,你们也会早早地来到学校,坐在浑黄一体的石块上学习。

   你们没有精细的食物,有时候实在没有食物可吃了,就用黄泥土来充饥。在我们这边有许许多多的人一点也不珍惜食物,一碗饭要剩下一半才舒服,我们要学习你们节约食物的好习惯。

   我很想和你交上朋友,和你一起谈谈心事,说一说你们那边的好玩事,新鲜事。你有什么伤心事也可以和我说,这样你就不孤单了,我也就多交了一个朋友,呵呵。

   我们这儿有许许多多的好吃的,有香香甜甜的巧克力,有脆脆香香的饼干,有清凉爽神的茶水,有又嫩又滑的香肠,这儿还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有漂亮美丽的布娃娃,有可爱无比的毛绒绒玩具。

   我们这边还有许许多多漂亮的衣服,绝对让你穿得好看,绝对让你穿得暖暖的。我们这儿绝对欢迎你的到来,让你享受衣食无忧的生活。

我期待你的回信,朋友。

 

祝: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你的朋友:刘奕蝶

                                                 2014年3月4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西藏小朋友可能你们还不认识我,等这封信跨越千山万水送到你们手里时,你们就应该对我有些了解吧!我出生于一个祖国中部的一座繁华的城市,今年…阅读全文

2、黄业栩朋友:你好!你现在的学习成绩好吗?我的成绩下降了,好在我已经找到了原因。我下定决心,从下学期起努力学习,永争第一。嘻嘻,太夸张了吧,那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