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12 0:20:51 本文由肖望高投稿,指导教师为:从江县停洞镇新寨小学 管建霞老师

亲爱的西藏小朋友

可能你们还不认识我,等这封信跨越千山万水送到你们手里时,你们就应该对我有些了解吧!我出生于一个祖国中部的一座繁华的城市,今年我12岁了。可能我比你们要大,也有可能你们比我还大呢。

先来自我介绍下;我叫马松迪,生活在沙市。我爱好足球、跑步、跳绳等运动。我的缺点是调皮贪玩。优点是活泼大方。我还是班上的体育委员呢!

我生活在繁华的城市,高楼大厦随处可见,商品琳琅满目,节日的时候人山人海。还有充足的水源,就应为我们这里有雄伟的长江,在我们这里四季分明,春天万紫千红,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鹅毛大雪。

我从教材上《把铁路修到拉萨去》知道了你们那里多风沙,缺少水源,白天热,夜晚冷。我们班的同学看到了你们那里,决定做一次“手拉手”活动我们给你们捐文具、钱。虽然东西少了一点,可是这是我们的心意啊!虽然我们没见过面,可我愿意和你们交个朋友。

亲爱的朋友,我期待你们的回信更期待你们的到来!

祝你们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20xx年3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您好 :   我们都知道,从事直销,人脉、讲解、销售成了三只拦路虎,这让许许多多缺乏人脉、没有口才、不好意思推销的从业者退缩并最终放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外国小朋友:你们好!你们肯定还不知道我是谁,怎么会给你们写信呢?下面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我是一个中国小女孩,现在就读小学六年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