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4 0:2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新疆小朋友:

你们好!

我先介绍介绍我自己吧。我叫罗乐耀,今年十岁,很快就要十一岁了,我在五一班,我在华南碧桂桂园学校,我的个子不高,刚好一米四,我也不是很胖,但是我是我们班的篮球健将,进到我的人都很喜欢跟我打篮球,他们见到我,都会说:“你看,这个罗乐耀打篮球真厉害,有空我要跟他切磋切磋!”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写信给你们吗,这是因为我很想跟你们交朋有,第二我又可以完成作业,第三,我写信的习作也提升了,这不就是一举三得。

我很喜欢你们的新疆,我好想到你们新疆去玩,你可以介绍一下你们的小吃,可以介绍一下你们的美景,特别是对你们的草原很感兴趣。我想你们的美景肯定有很多,但是我去了新疆你可一定要都介绍给我,就是只有一两个美景我也喜欢,因为我觉得你是一个很热情好客的人。到是我们去了你一定要做我们的向导,好吗?

现在我就先介绍我们这一边的美景吧,我们这边的美景可多了,有温泉,有城市,有公园,无所不有,只要你想到的,如果不是太难的,我在这儿一定可以帮你找到,我们这里最著名的就是小蛮腰,很高啊,就算没有恐高症的人,到了上面,一定会吓得你都快要尿裤子了,正的是很恐怖,但是最好玩的是那里还有一个可以观光的摩天轮哦,那可是很高的,只要坐上去,肯定包你爽到极点!

亲爱的新疆小朋友,把我的QQ号给你们:1308182552就算是像个万水千山,只要我们有了因特网,我们就可以联络了。我们就可已在视屏上联络了,我们还可以一起聊天,这是不是一件很赞的事啊?

祝你身体健康。

祝你们

学习进步!

                                                               广州朋友:罗乐耀。

                                                               2014年2月27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远方的朋友:我叫王磊,是纬三路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学生。希望你我能从此成为朋友,我今年12岁了,不知你是我的哥哥,还是我的弟弟,那我就随便称你为:…阅读全文

2、亲爱的远方朋友:你好!在收到信的第一时间,你肯定会感到惊讶,为什么会突如其来的收到一封陌生人的来信呢?是不是寄错了?不,没有寄错,我写这封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