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房地产公司的一封信

时间:2018/1/5 0:18: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房地产公司的一封信

房地产公司的领导: 您好! 我叫刘小雪,首先告诉您,您跟我要电子版的书稿,我不能给。我打字很慢,我辛辛苦苦打出来的字,不想给任何人,任何人都别想把我当成股票去炒,我是人,我不是股票。我想让出版出我的书,而不是让房地产出我的书。房地产是做房子生意的,如果房地产成了书商,那么作者家写的书就更不值钱了。钱让出版社赚了,钱让房地产赚了,作家还吃什么呀?  在电脑上,我是一个脑盲,我除了会打字,什么都不会了。如果我打字快了,如果我懂电脑了,那么我早就成作家了,以前投手写稿时,发表了几篇文章,现在投手写的稿,一稿也不能发表了。不是我写的不好了,而是我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时代进步了,我的手没有进步。现在都是用电子版投稿,手写的稿编辑根本不看了。为了避免我的弱项,我让复印部给我装订了几十本诗集,我摆地摊卖自己的诗集……房地产要我的书稿,我很高兴,但是我不能把书稿给房地产。我觉得这不是一个机会,而是一个陷阱。我不想掉进陷阱里,所以我要拒绝诱惑。  

房地产公司的领导,您跟我要电子版书稿,我不能给,所以才给您写一封信。领导,不是我不相信您而是我不相信自己,人有时候会自己出卖自己。我不想出卖自己,领导,请您理解我,我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我要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我要按照自己的目标去行动。我现在的任务是把工作做好,多写几首诗去征服客户。我的性格内向,不爱说话,这是我的弱点。我会写诗,这是我的优点,我想用我的优点战胜我的弱点,我想让我的优点去征服世人。人家能卖掉房子,我相信我也能卖掉房子。在没卖房子之前,我卖过裤子,裤子是我让服装厂加工的,我相信我能卖掉裤子,也能卖掉房子。   

领导,如果一个月我没有卖掉房子,您可以炒我。炒我不是您无情,而是我无能。无能的我愿意被炒,炒了我,我就充实自己。  领导,还有一件事,我想告诉您,您以后别给我打电话了,我的耳朵有点背,我拒绝接电话,以后有什么事,您就给我发信息吧,谢谢您的理解,谢谢您的支持。    

领导,别误会我不能您电子版书稿,目的不是为了拒绝您,而是为了拒绝诱惑。有些事情做的太顺利了,就是一种诱惑。特别是在北京,北京的诱惑很迷人,北京的现实很残酷。我要抵挡北京的诱惑,我要面对北京的现实。有些事情做的太顺利了,让我担心,让我害怕。因为我知道成功从来没有一帆风顺过,所有的成功都是不堪回首。成功的人,有的掉进了陷阱里,有的少了一只胳膊,有的掉了一条腿……只要没有失去生命,就是幸运者。

  领导有一件事,我必须事先告诉您,您别对我太好了,您对我太好了别的员工会嫉妒,会给我增加对手。我不想要太多的对手,因为我知道人真正的对手是自己。我不想跟任何人打,我只想跟自己打,我不想打败任何人,我只相想打败自己。打败自己才能成为更强大的人,打败他人只能证明自己无能。有能力的人不会打他人,只会打自己。    

领导,发广告时,我在广告单上订了四首诗。复印费是一张一角钱,发一份广告单我至少赔四角钱,发的广告越多,我赔的就越多。我是心甘情愿的赔,赔的钱不让公司报销。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我相信有赔就有赚。   

领导,别把我当成朋友,我们不适合交朋友,现在不适合,将来也不适合,我很清楚我们永远不会平起平坐。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领导,请您尊重我的选择。尊重我的选择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领导,如果一个月我没有卖掉房子,您就炒了我。是走是留权力在您手里,我没有选择的权力,只有面对的能力。我的能力有限,做不成的事,我不能强求自己。只要我尽力了,我就不后悔。 领导,其实我很珍惜我的工作,可是有的工作不能一直做,珍惜着珍惜着工作就失去了,不是我没有努力,而是我的能力超过了我的工作,能力一旦超过了工作,我就得换工作,换到自己当老板为止。我是一个注重过程的人,只要我在过程中努力了,结果就顺其自然。会享受过程的人,比看到结果的人幸福一百倍。既然不知道结果如何,那就先享受过程。  祝您工作顺利!开心如意!

、                                    业务员:刘小雪                                   

2014年1月6号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房地产公司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爱德华·葛利格:        您好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我,我就是那个守林人的女儿达格妮。今天,我离开挪威西部的大森林,来到首都奥斯陆,参…阅读全文

2、敬爱的叔公您好:听爷爷讲,您离开家乡有三十多年了吧,您还没见过我这个孙辈呢。叔公,我好想见到您,好想您回老家来看看。这些年,老家的变化可大了,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