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海珠市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 0:17: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海珠市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民:

目前是登革热的流行季节,临床特征主要为发热,“三红”(面、颈、胸部红)和“三痛”(头痛、眼眶痛、关节肌肉疼痛)。市民如发现家中或身边的亲戚朋友有以上发热等症状,则患上登革热可能性较大。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共同做好登革热的预防控制工作,请做好以下几点:

1.密切注意自己、家人及身边朋友的身体状况,一旦发现发热、皮疹等症状要及时到就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从10月10日起至11月10日内免费提供常规检验和部分治疗药物。如得了登革热,请遵医治疗,并自觉做好在家隔离,以免传染给家人。

2. 注意家居卫生,清除屋内外、阳台、天台闲置的废弃容器和花托,及时倾倒积水。

3. 水生植物要每天更换一次水,并清洗植物根须。在登革热疫情高发时期,建议改用泥种或沙种养。

4. 日常要穿着长裤、长袖,睡觉时应挂蚊帐,晨运和傍晚去公园要注意防蚊叮咬。

5. 在平时多锻炼,加强营养,注意休息,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

海珠区卫生局

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海珠市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春:    你好!    很久没有写过信了,曾经觉得那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    开始想问候你好吗?但是我想要肯定你很好。    也许,我给你写的这封信一点…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无论您很富有,还是很贫穷,在现今社会您如果还没有拥有一份保单,那一定还缺少点什么,您很有必要对以下内容进行深入了解。保险不是“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