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春天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11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春天的一封信800字

春:

    你好!

    很久没有写过信了,曾经觉得那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

    开始想问候你好吗?但是我想要肯定你很好。

    也许,我给你写的这封信一点也不浪漫,反而是些琐碎杂乱的事情,让你感觉无趣和烦躁。

    但是我真的想要给你写信,请你看看我的心声。

    本来打算三月份才给你写信的,我希望从三月一日起天天写日记,再寄给你看,原谅我的无礼打扰,也许你根本没兴趣,也没时间看我的信。那就请你把信放在一边就可以了,但是我还会继续给你寄信。我为什么想在三月一日写信呢?因为我喜欢有个新的开始,希望也能善始善终,但是经常有头没尾。这次是给你写信,你一定要支持我继续下去哟!

    但是我已经等不及了,就像即将长出的芽叶,有点兴奋,有点害怕,有点心痒难耐!我现在就开始给你写信了,请你耐着性子看吧!

    开始跟你说过吧,我觉得写信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小时候人们之间传递信息就是靠着书信,也许是些家长里短的小事,会很无聊;也许是情书,那就很浪漫了,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表白和情话,通过多情的文字,真是动人心弦!书信是能够长久保存记忆的载体,摸着有存在感的纸质,看着或漂亮或俏皮的字体,感受字里行间的情绪,非常棒!最近给我很大动力写信的原因之一是看了几部不错的关于书信的电影,至于是什么电影呢,呵呵,如果你给我回信,我就跟你分享吧。原因之二就是前面写过的,你应该知道了吧。

    还有一个原因,让我觉得有些无奈,有些不安。

    不知道从何时起,记忆变得零碎,一瞬间发生过的事情一下子就忘记了。

    当我现在不时回忆过往,留下的东西真是越来越少,每当听到某某人说起曾经的某某事,绘声绘色,真是不可思议。偶尔翻开曾经的日记,看着里面的记事,有些觉得很有意思,有些心情却不复当年,记不起来曾经到底发生过什么。但是知道的是,看着曾为爱喜,为爱苦,曾执着,曾放下,今是而昨非,我已经变了。

    已经进入二月下旬,二月的春风似剪刀,有些暖,又有些寒,偶尔出现的阳光,开满白花的广玉兰树,春天真的已经来了。

    天气不再那么冷,我也不用缩在被窝里了,这又是一个原因。

    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我还是忍住下次再说吧。

    你在看信吧?我会再给你写信的。

    不知道怎么写结束语,那就下次再见!

                                                                      Grace                                    

                                            2014.2.21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春天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姑:首先要谢谢你。通过这次吵架事件让我意识到了管理家庭财务的重要性,你哥哥也意识到了老婆的正确性,主动上缴了工资卡。你说你花的是哥哥…阅读全文

2、敬爱的孔子:你好!虽然您早已逝世,但您写下的《春秋》是永垂不朽之作。您的弟子写的《论语》,记述了您的行为及作风,那更是万古长青。您的命运一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