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涵给张家铭的一封信

时间:2017/4/17 0:20: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王涵给张家铭的一封信

亲爱的张家铭:

   你好!

    你还记得吗?以前我们踢足球,你总是我的劲敌。我们两个不相上下,全靠队友之间的合作才能赢对方。虽然你现在还在这个班级里,但是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却越来越疏远了。这次我组织的给马老师过生日秘密行动,其实是个一举两得的方法,一是给马老师庆祝生日,二是把我们的关系再次拉近。希望我的计划能成功,我们还是好朋友。

   你还记得吗?上次我跟你约定“六·一”早上八点在森林公园见面,而你却忘记了。为此,我生了很久的气。也是从那时开始,我就渐渐地和你疏远了。后来我才知道,你不是没去,而是在门口一直等我,我却进去了。因此,我深表歉意。现在,我非常抱歉地说一声:“对不起!”我恳求你的原谅。请你尽快回复。

   此致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最好的朋友:王涵

                                                                   2013年7月17日

 

 

                                                             附小六年  班  王涵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王涵给张家铭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孔子:你好!虽然您早已逝世,但您写下的《春秋》是永垂不朽之作。您的弟子写的《论语》,记述了您的行为及作风,那更是万古长青。您的命运一生…阅读全文

2、亲爱的瑜伽学子:梵月所教授的是真正想要将生命融入到神圣瑜伽教练事业上的人,你们是今后瑜伽的代言人,诠释者。目前很多瑜伽馆都在从事速成瑜伽教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