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七)

时间:2015/9/22 0:2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七)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您就天天地哺育着我,抚养着我,关心着我,帮助着我。在我快乐的时候,您会给我锦上添花,让我变得更快乐,在我伤心的时候,您会给我雪中送炭,让我变得开心起来……您对我的好和爱,永远永远都说不完……

记得在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和村上的几个小伙伴去超市买冰激凌吃,一路上,我又蹦又跳,兴奋地合不拢嘴。来到超市,各种各样的物品:好玩的,好吃的,好穿的,好看的……琳琅满目,搞得我眼花缭乱。当我拿着冰激凌,正要付钱时,发现钱没了,我左找右找,左掏右掏,就是没有。心想:完了,完了,钱没了,怎么办啊,我的冰激凌吃不到了!当我发愁,在一旁着急的火烧眉头时,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身影。抬头一看,咦,时妈妈。我惊讶道:“妈妈,你怎么在这儿啊?”妈妈说:“我不放心你,就偷偷跟在后面了。”于是,是您帮我付了帐。回家后,你安慰了我很久。

九岁那年,我在水泥地上比赛跑步,“砰”的一声,被一个石头绊倒了,渺小又微弱的我在一旁痛哭起来。您看到了,连忙跑过来扶我,回到家,您给我讲了许多笑话,我又开心了起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你在生活中却不停的为我传递快乐!您的爱就像一杯白开水,虽然不好喝,但滋润了我的心田。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您!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十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您好亲爱的妈妈,您太辛苦了。您让我在离咱们村十里远的乡镇小学学习,时时刻刻盼我考出好成绩我在这里学习,您就一直陪伴着我,专门给我做饭,…阅读全文

2、亲爱的美美妈妈:你还好吗?    我们全家人带着美美去成都旅游了一个多礼拜,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收到你的来信呢。美美的姐姐鸽子催着我说:妈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