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61-470句

时间:2019/1/30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61-470句

第461句

你衣柜的衣服数量可以很少,样子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名牌,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质地。首饰可以不戴,戴的话要不就很有质感,要不就很有特点。妆可以不化,要是化的话,也一定要庄重和温雅,记住不要把自己弄得乌七八糟,面目全非。

第462句

在与别人交往的过程中,谈吐与修养是最能征服别人的。喜欢看书的女孩,她一定是沉静且有很好的心态,一定是出口成章且优雅知性的女人。

第463句

品位是一个人去观察事物时的态度,同样的东西,不同人的眼光下会出现不同的版本。在某些程度上,一个人的品位与她的气质是相辅相成的,品位的高低取决于一个女孩在日常生活里对新事物的发现。

第464句

有必要去学习哲学,会让你明白很多生活的道理,你会觉得研究哲学是件有趣的事情。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是最幸福的,心怀美好,精致如你……

第465句

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第466句

记得保持好的睡眠,皮肤光洁的女人是最显年轻美丽的,当你抱着一大堆零食狂吃的时候,看看自己的腰,是不是还是很苗条,记住好的身材和嘴巴的节俭有很大关系哦。

第467句

记住保持微笑,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

第468句

气质是可以修炼的,你也可以,从现在开始,你也可以优雅如鹿,当你看见一位连你也很动心的美丽女性,记得不要巴巴地看着,昂起你的头,轻盈地擦肩而过,学会升华自己的境界。

第469句

注重内心,但别不修边幅;男人“审”着美都疲劳,整天邋邋遢遢的你,这儿给谁添堵呢!

第470句

书是女人经久耐用的时装与化妆品,因此要常常读书,提升自己的底蕴与修养。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461-4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为繁重的心做一个排毒SPA第735句在僻静处大声喊叫或放声大哭,哭并不可耻,流泪可使悲哀的感情发泄,也是减轻体内压力的一种方法。第736句学会躲避:从…阅读全文

2、第171句请记得,好朋友的定义是:你混得好,她打心眼里为你开心;你混得不好,她由衷地为你着急。第172句真正的朋友,节日里不发短信,平时也无电话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