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康定县李局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11 0:20: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康定县李局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李局长:

我是甘孜州康定县一个靠勤劳起家的农民小企业。姓名陈玉,现任康定县绿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经营家畜、家禽养殖加工一条龙。于2003年建厂,注册资金80万,投资现金约200多万,办理了十几个相关部门手续。通过多年的辛勤劳动努力,已扩建到拥有员工35人,养猪占地10多亩地,年出栏生猪3000多头,占地面积5亩的鱼塘一个,占地面积3亩的屠宰房一个,拥有2千平方米办公楼一栋,100多吨容量冻库1个,发展到现在所有资产大约一千多万,目前由于你康经济和信息化局的<2014>34号文件致使公司关门的生死存亡局面。对于您对以上的决定我想请问一下:

一、为什么在公司没有接到任何电话、书面告知的情况下突然下文关闭生猪定点屠宰场,让公司受到了致命的打击。

二、在公司经营10年期间,为什么没有任何一家职能单位制止我的生产行为,没有任何一家单位说我公司存在违章、违法、违规的行为?

三、2013年新建的姑咱小学(位于我厂背面,我厂建于2003年)曾经和我协商过土地征用事宜,但没有给我一点回应和答复。小学于8月25日开学,7月30日您就下文关闭取缔我定点生猪屠宰场,很难让我不把这两件事情联系到一起,请问这是两件事还是一件事?

四、如果你们认为屠宰场影响小学正常教学和卫生安全,那么你们为什么不按照《物权法》的合法程序与我协商,更何况我10年前建厂,你们选址建校在后?是我们有错?还是农民好糊弄?

五、为什么我多次(至今不少于5次)到康经济信息局找您李局长都见不到面?至今我都没见到您本人,也不知道你什么样。电话找您您都在开会,不然就在成都开会。您为什么要回避我们人民群众,为什么要回避工作矛盾?

六、为什么下文关闭屠宰场不提前告知或电话通知,在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前提下突然下文停止经营生猪屠宰,这种工作做法合法吗?合理吗?经营企业是您说关就能关的吗?工作怎么办?人员怎么办?销售怎么停止?企业信誉怎么办?对所有客户也一句话就叫“停”吗?所有的一切说停就能停吗?局长大人您能力好,请您来帮我解决这一切的一切行吗?我一辈子的心血,企业再小也是我的命根子,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您下发的《康经信发<2014>34号文件》当中失去了,再没有生存的余地了。

七、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州政府、县政府都在大力号召广大农民群众做一个新型农民,学习中国梦,大力支持和鼓励扶持农民创业、创新发展,经信局就这样把一个农民创业者的希望粉碎了,而且还置于死地?我一个地道的农民办企业容易吗?我迫切希望您能慎重考虑,协调处理好这件事,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来挽救一个农民的一切。

最后,我希望李局长和各位相关领导能把这件事当成一件事,来了解、来重视、来解决这件事。

在此,万分感谢!

 一位农村妇女:陈玉

 2 0 1 4年 8 月 8 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康定县李局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各位朋友,啊震在这里是想告诉大家,从明天起,我就要正式踏入微商圈了,当然,我希望这个决定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我最最担心的就是这一点)…阅读全文

2、今天中午放学走到我家楼下的时候,我看见一片黄色的叶子慢慢地从树上飘落下来,不偏不倚正好掉落在车门的把手上。我快速地走过去,轻轻地抽出那片叶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