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2 0:2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秋姑娘的一封信

  今天中午放学走到我家楼下的时候,我看见一片黄色的叶子慢慢地从树上飘落下来,不偏不倚正好掉落在车门的把手上。我快速地走过去,轻轻地抽出那片叶子,放在手掌心上下打量了一番,发现它的左上方有一个小小的椭圆形的洞,这个洞代表什么呢?对了,一定是秋姑娘寄给我的一封信吧。

  我把秋姑娘的这封信拿到家里,小心翼翼地放在显微镜下认真地“阅读”起来,发现这片树叶上布满了一粒粒像盐一样的灰色细胞,树叶那细细的纹路把小细胞们分成一小组一小组的。然后,我又在树叶的表面滴了一滴香樟油,把它向树叶周围抹开,再把放大五倍的镜头换成了放大十六倍的镜头,继续仔细地观察起来。这回树叶的细胞和纹路变得更加清晰了,它们一下子都“长大”了,像盐粒大的细胞变成了米粒大的细胞,一条细细的纹路也变得粗壮了,而且还有好多绿色的小细胞簇拥在它们周围呢。

  读完这封秋姑娘寄给我的信,我把它装进了小盒子里保存起来,也许明年秋姑娘还会给我来信呢。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秋姑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缘,让我与你相识在桂花烂漫的八月。梦,又让我与你分道在烈日吐焰的六月。阿杰,与你共处的十个春去秋来的日子,我倍加珍惜。因为有你,惨淡的日子里…阅读全文

2、尊敬的陕西卫视•开坛栏目组的全体领导和同志:   你们好!  自从知道二伯赵培宪从日寇屠杀场逃生的经历后,我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近两年来,我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