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2/13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学生的一封信500字(一)

徐廷花同学:

你好!

非常感谢你的来信,当源河三年级的学生把你们的心递到我手里的时候,我感到很惊喜和感动。谢谢你们还记得我这个英语老师,我想这就是我当老师最大的动力和满足吧。

在源河转眼间一个多月了,在山旺我已经适应那里的环境了,说实话在源河需要我和这里的孩子相互磨合的,而现在磨合的效果一般。因为这里的英语成绩很差,底子也不好,有时候中午都捞不着休息去辅导他们。

因为跟教你们时的落差太大了,那时候你们再差也是在一般上的,而这里的都是倒数,所以我必须更加努力才行的。

听说你们三个分到了一个班里,我很高兴。因为在小学的时候你们几个就很好的,到了初中在一个班里一定要相互帮助,互亲互爱啊!

其实你们是我教的最久的学生了,对你们的感情也最深厚,你们去了初中我一直很担心,担心你们的学习,担心你们的为人处世。不过你们几个还是能让我安心的,因为你们都很乖,也都很懂事。

初中的课程跟小学的课程是不一样的,不仅科目增加了,课业也加重了。虽然压力很大,我相信就像你说的,只要做到课前预习、上课专心听讲

课后在及时复习,然后把老师的作业认真完成,你就一定可以跟上的,就像我原来告诫你们的一样:做就做最优秀的自己!

我现在也很想你们,希望你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勇往直前,最后祝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学生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爷爷:您好!近些年来我一直很想您.您在太拿糖生活了三年多了,过的还好吧?您生前是一位人民教师,为祖国培育了许多栋梁之才.有句话说的好:好人有好…阅读全文

2、xxx同学   你好  我的名字叫颜婉彤,我是一个非常活泼的一个小女孩,虽然有一点胖,但胖的可爱,我相信“天使我才必有用”我在班上成绩还可以,不过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