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6/1 0:18: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四)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您把一颗心全心全意地扑在我们身上。您起早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们感受到前途是无限的光明。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双峰小学生活了五年;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您的教育中度过了三年阳光般温暖的日子。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您的印象、感情逐渐加深我忘不了您课堂上的妙语连珠;我忘不了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这些都是那么的清晰,明了。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它无私的奉献,才会有生机勃勃的参天大树;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的培养,有了您的热情帮助,有了您的淳淳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           毛XX

                                                               2014年4月30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彭老师:您好!您的身体好吗?彭老师,您知道吗?我们都在关心你的身体,希望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能永远的教导我们,这是我的希望,也是我…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 您好! 最近一则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的图片在网上疯传,一夜间成为微博讨论的热门话题。期末临近,各地大学都进入了期末考试时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