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二)

时间:2013/5/31 0:20:55 本文由洪健祥投稿,指导教师为:任城区实验小学 韩翠平老师

老师,我有许许多多的心里话想对你说,但没有勇气。今天,我就一吐为快,把所有心里话一字不漏地告诉您。

老师,您为了让我们的成绩在期末有所提高,就每天争分夺秒,一点儿时间也不放过,连流逝的最快的时间都逃不出你的手掌。您每天趁早上抓紧给我们温习功课,趁别班放学回家了,给我们背一些谚语,这时,回荡在校园里的只有我们班那朗朗上口的读书声。年复一年,月复一月,我们终于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了您。

老师,您不但毫不保留地传授给我们知识,而且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和讲一些有关做人的故事。课上,您如果教到故事是有关做人的,那您也会给我们讲几个做人的小故事,一个接着一个,滔滔不绝。

老师,您真像花园里辛勤的园丁,认真地观察每一棵小树苗长得怎么样,细心地剪枝、修理,真怕出一个不成材的次品。老师,您用知识的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美果,培育我们情操的美果。最后,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多年来的培养,谢谢您对我多年来的关心。”

顾志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荀老师你好!:           感谢您这四年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荀老师您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也是非常优秀的一位老师,你讲课生动,有趣,每一节课都…阅读全文

2、石头:   您好!周日下午我做完头发保养看到了您的未接电话,急忙打了过去,可您已经关机了。我接连打了几遍,始终打不通。   周一,小赵告诉我安排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