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八)

时间:2015/8/8 0:20: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八)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儿子开始上学了。他的一生好比是穿越新大陆的冒险,所以,亲爱的老师,请您耐心教育他,教给他必须懂得的道理。

     我想,必须教给他,并非人人正直、人人忠诚。同时也教给他,有卑鄙龌龊的无赖,必有正气凛然的英雄;有自私自利的政客,必有克己奉公的领袖。

     要教给他,有敌必有友。要知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教给他,宁可通过劳动挣得1元钱,也不白要5元钱。

    要教给他,胜不骄,败不馁。让他不能心存嫉妒,要教给他偷笑的秘诀。

   要让他尽早懂得,恃强凌弱者最不堪一击。

  教给他读书的奥妙,但也要给他时间安静思考,去思索天上飞鸟的永恒神秘,还有阳光下的蜜蜂、绿山上的花朵。

     在学校里,要教给他,失败比作弊光彩得多。

     教给他,要相信自己的观点,纵然所有的人告诉他这些观点是错误的。

     教给他,要以善良待善良,以粗暴对粗暴。

     教给他,在忧伤的时候学会微笑;教给他,眼泪并不是羞耻。也要让他有愤怒的勇气、有勇敢的耐心。

     要温和地教育他,但也不要宠爱,因为,只有烈火才能炼出好钢材。

 

                                                       亚伯拉罕.林肯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某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您是从一年级接管我们班的。  当时,我们还是一群懵懂的小孩子,使您孜孜不倦的教…阅读全文

2、Dear Ms.XXX,            I write this letter because I want to talk to you about thepunishment of copying the sentences on the English book.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