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爱的紫棋的一封信

时间:2016/6/4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最爱的紫棋的一封信

 邓紫棋,我告诉你,你不配。你不配伤心,不配难过,不配伤心,不配被黑,不配自己承受。你只配好好唱歌,你只配快乐,你只配好好接受渔民带给你的温暖! 我爱你,我知道你是个吃货;我爱你,我知道你总喜欢一个人抗下所有事;我爱你,我知道其实你没那么坚强;我爱你,我知道有时面对我们的笑是伪装出来的;我爱你,我知道有时你会犯二;我爱你,我知道你有多重性格;我爱你,我知道你也很爱我们;我爱你,我知道你是狮子座,你是小羊,你是基督信徒,你是……  

  我爱上了你,感受到了别家粉丝永远感受不到的温暖;我爱上了你,感受到了渔民之间的团结。肯定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有人会说:“爱邓紫棋值得吗?”我说:“你觉得你活着值得吗?”有人说:“邓紫棋有什么好?”我说:“什么都好。”有人说:“追星不好。”我说“我知道啊,我在追的是太阳。” 

 不管多少人黑你,不管多少条不好的传闻,请你坚信,这一切只会让渔民更加爱你,清者自清!紫棋,加油,你是天上那最美的太阳!

  如果世界背叛了你,我愿与世界为敌

   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你

  即使世界是冰冷的,渔民也会给你温暖

  你是最耀眼的恒星,所有人都将以你为中心。

                                            X-man:紫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最爱的紫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怀孕到现在八个月了,每天都沉浸在快做妈妈的甜蜜和幸福里,每天也都充满着好奇,肚子里的宝宝到底是个美丽的小公主还是个淘气的小王子,宝宝一天天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各位303509188“二锅头在贵州”的QQ好友:近两天一夜,我连续发“说说”,针对一位昵称是@ylm的女XO(性别女,属性及称谓不详)进行了事实范围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