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2/15 0:2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亲爱的张老师:    

我是你的学生李佳琪,首先我想对您说辛苦了,在高二开学我认识了您,你说您和我还有79班的所有人一定很有缘吧,全中国那么多人,我们就聚在了一起,多不容易啊。一开始确实您的严厉让我挺不习惯的,可是到了后来渐渐的习惯了那种学习方式,也渐渐懂得了您的良苦用心,这半年来有过痛,也有过笑,但我想这是我一辈子仅此一次了,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在79班的时光,但也会好好学习,不能让您的努力白白付出。    

老师,您虽然看上去挺严厉的,当然实际中的更严厉,可是我发现您也是挺幽默,搞笑的,所以上您的课从不会紧张(老师你也懂,这班主任的课紧张是难免的),您的课堂上常常让我觉得很轻松,时间一晃而过,同时也让人收获不少,您经常用ppt做一些课件,不仅仅让我们学到了知识,同时也教授给我们一些现如今的政治实事,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增强了我们的精神力量,促进了我们的全面发展,为我们的学习道路做足了基础.    

您除了为我们授予政治知识,还为我们精华心灵,常常给我们上思想课,让我们做一个真正的人,说真的老师,你的出现会改变很多人,因为有你,他们真的不会用一生来忏悔这俩年。    

老师,今天我们上的每一堂课,你给我们做的每一次ppt,都是您用自己的时间为我们完成的,您起早贪黑,说真的,老师您自己身体都不好,还老为我们忙前忙后,老师别太累了。不过老师,其实上你的课,我更希望学到更多关于世界政治实事,自己不太爱看那些东西,不过老师你表达出来的,会让我感觉很有兴趣,所以更喜欢听您说。   

张老师,春节快到啦,提前祝您春节快乐,天天开

心!                                                                                                                                                                                                                                                                                                                          您的学生:李佳琪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王老师:我是一名将要毕业的学生,由于对母校的不舍,由于对您的怀念,在此,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自从五年级起,您就开始教我们这个班了。为了…阅读全文

2、敬爱的贾老师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张东喆,在您众多的学生中我肯定不是最突出的,但也没少让您操心吧。记得有一次您让我们背三字经其中的一段,我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