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顾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29 0:1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顾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顾老师:

您好!最近身体好吗?一切顺利吗?过暑假了,好久不见,所以给您寄来了这封信。

顾老师,您知道吗?每当我读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首诗时,我眼前就会浮现您给我们上课的情景。

那节课,您在讲台上教我们一种新句型,我们则在下面做笔记,我突然感到全身发烫,而且头昏脑胀,连写字的力气都没有了,径直倒在了地板上。您见我昏倒了,便停止了讲课,又叫中队长领大家读课文,然后麻利地带我去医务室测体温,我发现您的眼睛瞪得好大好大。接着您打了个电话给我妈妈,很快,我妈把我接了回去。晚上您还到我家,把笔记本给了我。我打开一看,您帮我抄好了剩下的笔记!那时,我的眼圈发红了。

顾老师,您知道吗?您的眼睛就像天空中的星星。记得有一次竞选大队长,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很多同学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您把他们一一叫了上去。而我因为胆小,并没有举手。“还有别的同学吗?”您大声地说。我怯生生地看看其他人,忽然和您的目光碰到了一块儿,我看到您的眼神中充满着温柔和鼓励。我不知哪儿来的勇气,使劲把手一举,差点儿把椅子掀翻。您连忙叫我上去发言,我说出了想了很久的话,获得了阵阵掌声,那场面我永远也忘不了,当然,更忘不了您的眼神。

顾老师,您知道吗?我们都说最爱上您的课呢!您知道吗?我们一直在QQ群上讨论下次教师节该送您什么礼物呢!您知道吗?我们还在讨论下个愚人节该怎么“愚”你呢,所以,您要做好准备呦……

祝:

  万事如意,越活越年轻!

 

                                                                         您的学生:孟涵

                                                                         2014年7月22日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顾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在这金秋九月成熟与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教师节。每当我看到孩子们在老师们辛勤耕耘及充满…阅读全文

2、亲爱的黄老师您好!黄老师,我将要毕业了。借助这次机会,我跟你说说心里话。在六年的时光里,我转过许多学校,遇到过许多老师,其中您对我最好,我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