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五)

时间:2014/1/23 0:18:19 本文由陈朝阳投稿,指导教师为:万载县马步乡郭村小学 戴望华老师

亲爱的妈妈:

提笔给您写信,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妈妈,节日快乐!为了您的儿女,您辛苦了!我真得很谢谢您!妈妈,我永远永爱您。儿愿妈妈年轻健康;幸福快乐,永远永远……

妈妈,我感谢您能让我来到这个五彩缤纷充满温情的世界,来品尝人过的酸甜苦辣,很感谢您让我得到如此多的教育。也很感谢您将我抚养成人。感谢您将我带到了这个童话般的世界,让我品尝到了人生过的五味,让我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度过了无数个春夏秋冬,了解了世界万物。母亲呀,您真伟大!您是我一生的恩人。

有些事是很容易忘掉的。但有些事却总是难以从心头抹去。中考成绩出来时,我落榜了未能如您所愿——考入重点高中。当时我觉得很自卑,为此郁郁寡欢。失望;苦闷,充斥着我那颗已冰冷的心,我觉得自己成了社会的弃儿。作文金谷园我所面临的事实就是放弃学业。当向您提起放弃学业时,您恼火了,再困难,也要让你有文化,就是砸锅卖铁,卖房子,也要让你读,人没有知识处处都受罪!

此时我已感受到了您传递的殷殷母爱,您的鼓励给了我无限的力量和信心。实话告诉您吧。其实我又何尝不想读书呢?我对自己还有很高的期望。我不忍心看见你和爸爸为了我们操劳半生,黑发变白,费尽心血。听了您的叨唠,那天我整夜未眠,一直在想如此的母爱,能让人醉在其中;如此的母爱让人为之而振奋;如此的母爱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上瘾。我还能忍心让您再失望吗?

妈妈,您的唠叨一直催我奋进,在我眼前常常出现您整天不顾劳累工作的身影,这些令我丝毫不敢懈怠,常晨曦苦读。妈妈,您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让我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平静了我心中的烦躁;是秋日里的一串硕果,指引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那颗冰冷的心。您对女儿的爱,无处不在!妈,我爱您,永远爱着您!永远不会因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对您那深深爱。

妈妈,感谢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教我与困难作斗争,教会我无数经验,我在家庭中已经饱尝艰苦,这使我在十多年的学习中再没感到过疲倦,是您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勤劳的习惯,使我从来没有感受到生活的劳累。

我应该感谢您,是您教给了我学习和生活的意志,鼓励我继续学习。母亲,你虽是一个平凡不能再平凡的母亲,而在我眼中您是一个至高无上的母亲。妈妈!您勤劳一生我将您对女儿的心深深地埋藏于心底,您对女儿的关怀,女儿将牢牢铭记在心,我永远爱您,亲爱的妈妈!

妈妈,亲爱的妈妈,您真伟大!

此致

敬礼

爱你一生的女儿:**

20xx年5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很久没有这样跟您这样说话了,您平时对我总是那么好!从开始懂事起,就仿佛都是您的细心呵护一直伴随着我。当我想买一本书,您马上就给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妈妈,为什么您从不肯同意给我买小动物呢?记得从懂事起,无论是狗、猫、鸟、兔,还是乌龟、甲鱼、刺猬,我都十分地喜欢。您是那么地爱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