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交通民警感谢信

时间:2020/10/27 0:1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交通民警感谢信

“非常感谢交通民警为案件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近日,博白县凤山镇刘某明、刘某萍把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给玉林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苏崇武和博白县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大队大队长冯国手中时,深深地表达了他们对公安交管部门工作的认可和感激。

无论感谢信里的字里行间,还是锦旗上“体恤民情、功德无量”、“化解矛盾、和谐社会”等,都发自受害人家属刘某明、刘某萍肺腑之言……

2011年11月6日,亚山镇肇事司机刘某驾驶多功能拖拉机装载6.77吨重的石棉瓦沿221省道由西往东方向行驶,15时57分行至221省道32公里+100米处时,其所驾驶的车辆与从道路南侧路口驶出由刘某源(男,6岁)驾驶并搭载刘某菲(女,9岁)的自行车相碰撞,造成刘某菲、刘某源受伤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及自行车撞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受害方家属难忍一时不见俩小孩的打击,要求肇事司机刘某赔偿80万元!而肇事司机刘某拒不答应,调解一时陷入僵局。

在刘某萍代表其家属提出对方赔偿人民币80万元后,博白交管大队负责处理该事故的民警、教导员廖伟华、大队长冯国以及玉林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立奇,就采取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来化解肇事方与受害人双方的矛盾,多次深入受害方家里帮助其分析有关损害赔偿政策、有关赔偿项目和标准,并从道路交通事故案件的处置程序、事故责任认定依据,公、检、法的职责分工等方面进行耐心解释,但信访人刘某萍还是要坚持上访。为此,玉林市交警支队及博白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专门组织联合调查组,调查组在玉林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苏崇武的亲自指挥下,充分地尊重信访人的发言权、知情权,针对刘某萍提出的疑点逐项调查落实,并一一做出解释;针对刘某萍等痛失亲人的悲痛情绪,反复劝导和耐心解释,不厌其烦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全力解决信访人的合理诉求和生活困难,安抚信访人平复心情积极投入生产工作,并给其送上慰问金帮助其渡过眼前生活难关,进一步消除了信访人对公安机关道路交通管理部门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程序上的误解,推动息诉停访。最终,双方终于达成和解,上访信变成了感谢信与锦旗。

刘某萍等从上访户到给民警赠送感谢信、锦旗,诠释了民警高度负责工作责任心,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家务事,赢得了事故双方的心。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交通民警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文静姐:接着你的信,并送我砚池笔架各一,这样的厚礼,如此的盛情,非常的感谢!分别以来,我姐投身教育事业,培育学生无数,造益社会无穷,佩服佩服…阅读全文

2、写给员工父母的感谢信格式(一)敬爱的父亲、母亲大人; 您们好! 当您们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这是我们目前近三十多位员工联名表达的感谢和心意。也是您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