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叶给大树妈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4 0:18: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小树叶给大树妈妈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大树妈妈:

 

        您好!我是小树叶。您接到我的信,一定很高兴吧?秋天到来的时候,您给我们换上了黄色和红色的衣服,送我们去参加“小树叶旅行团”。现在,我们跟着秋风阿姨,飘过城市、农村和草原,一路上的风景美极了:那高高的立交桥,笔直的高速公路,金黄色的稻田和丰收的果园,把祖国打扮的非常漂亮。这使我们更加想念您——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有一次,我们生病了,是您请来了森林医生为我们治病,一直等我们病好了,您才露出笑脸。每天您拼命从土壤和阳光吸取养料把我们养大,从不说一声辛苦。每当大风大雨来临的时候,您把我们紧紧抱在怀里。在这里,我们要从心里说一句:谢谢您!

 

        亲爱的妈妈!祝您永远年轻、健康!等到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们会带最好的礼物给您!再见吧,妈妈!

 

                               您的孩子:小树叶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小树叶给大树妈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是却一直没有说出口。您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这会成为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以前,我却…阅读全文

2、我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到了。最近您上班感到辛苦吗?妈妈,您是我最宝贵,最疼爱我的妈妈。一直从小到大,你就一直陪伴着我。让我很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