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六)

时间:2015/9/19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六)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夜是多么美好,夜阑人静。我独自坐在桌前,给您写信。     

回想起往事,我还是有很多对您不满的地方。记得从一年级时候,我的作文就不是很好,老师对我的好评语也没有多少,经常是一些作文就发愁,您看,这不也是我费了好大劲才写出来的,妈,我知道,您最关心的就是我们的学习,我也知道,您希望我们考上名校,为国争光,为你们争光。可是......可是,女儿太笨,每次成绩都考得那么得低,辜负了老师的希望,辜负了您的希望。      

有一次,老师让写一篇关于环保的作文,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那时已经是深夜九点多了,马上就要十点了,可我还是想不出来,您在一旁轻轻安慰我说;‘‘不要着急,慢慢写。’’过了一会儿,您说;‘‘写完 了没有’’我轻轻地摇了摇头,您生气地说;‘‘让你爸爸教你去。’’我那时真的很伤心,真的很害怕您会打我。妈妈,我一定会让 您看到一个优秀的我,一个全新的我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就像一棵枝繁叶密的大树,为我遮风避雨:您就像一个心灵手巧的工匠,为我缝制翱翔天空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天空自由飞翔。 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母亲:    您好!   感谢您十年来对我的谆谆教导.我想对您说:母亲,您辛苦了.   每一次温度变化,您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让我多穿点,别着凉.有时候,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