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2/15 0:18: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一)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在不知不觉中已与您相处了近半年的时间,看着一本厚厚的《文化生活》已经完结,里面渗透着的全都是您的教诲。做人与求知,在其中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还记得您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课。“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成为了我们的信条。您告诉我们成人比成材更重要。只有先做人,而后才会懂得求知,知道学习的重要性;只有成为真正的人,才会对社会作出贡献,而不是学得越多对社会的危害越大。做人的教育和知识的学习是我们政治课堂的两大主题。 还有您那详尽的知识清单也让我们难忘,脉络,知识点无一遗漏的陈列在我们面前,让背诵,复习不再成为难事。课堂的45分钟,您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充分的运用每一分钟,把知识点总结为一个或几个关键词,方便我们记忆。每个单元一次的测验是您的必修课,每个单元的学习情况都被高度概括为两位阿拉伯数字。在这两个数字中不仅仅是我们一段时间努力的结果,更是您日夜辛勤工作的结晶。 

每一节政治课上的45分钟都过得非常快,在转眼之间,我们便在欢笑之中学得了知识,也开始逐渐关心时事。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因为政治我们越来越多的接触时事,真正做到了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您一直严格要求我们也严格要求自己,您让我们养成了认真的好习惯。成长中需要您这样的一个人,是良师,教会我们知识;是益友,让我们懂得生活。 

半年的相处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结束,新年的钟声也即将敲响。我们脱去了稚气,走向了成熟的18岁。感恩,承担,让我们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 在下一学期里希望您继续对我们严格要求,用道德和知识这两把尺子约束我们,将我们塑造成一个真正的“人”。 新年即将来临,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工作顺利。此致  敬礼!                                                                                                                                                高77班   尹家欣                                                                                                                                                  2014年1月26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我有许许多多的心里话想对你说,但没有勇气。今天,我就一吐为快,把所有心里话一字不漏地告诉您。老师,您为了让我们的成绩在期末有所提高,就…阅读全文

2、敬爱的可爱的张老师:您好!        故事该回到2013.8.11晚自习,高二刚开学,我们坐在教室里,心里很好奇会是怎样一位新老师来治理我们这个毫无秩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