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12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六)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妇女节,作为你的女儿,你对我的爱,我无以回报,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告别烦恼,告别忧伤……

妈妈,您知道吗?

你的爱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妈妈,您知道吗?

你的笑已经慢慢地开导了我……

妈妈,您知道吗?

你的温柔已经缓缓地住进我心里……

是曾记否,那次大雨淋漓?

那一天,雨下得很大,风也不时地刮着,平时上班挺忙的你,居然破天荒地为我送伞。因为平时工作较忙,我总是认为你未曾关心我,所以一直比较地不太喜欢你,但因为那次送伞,我清晰地记住了你的爱,我仍记得,那时我与最好的两位朋友“同病相怜”,我们焦急了许久,她们都给家里打电话,而我只是过客罢了!我失意地走出教室,我发现你打着伞,问我“怎么这么久才出来?”我看见你衣服上的水,才知道你为我,淋了雨……人生,谁不是谁的过客呢?您不是过客!您的爱并非如此简单……

曾记否,阳光普照?

同样是雨天,带着低分的卷子失落地走回家。

雪声时不时地响,我知道,连雪都在嘲笑我……而你,你的微笑慢慢地启发了我……回到家时,你在厨房,见我回来,你冲我微笑,见我不大高兴,你小心地问我:“怎么啦?”我告诉你我的一切,你启发我:“你看到了什么?”她扬扬手中的鸡蛋“一个鸡蛋”我没好气地说。“我将它打碎倒进碗里,它会搅在一起,对吧!如果我把它放进锅中煮一下呢?”“我知道,它的蛋清蛋黄会连在一起!”你爽朗地笑了,等等,连在一起?我明白了!你听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你那莞尔的一笑像夏天里吹过的一丝凉风,让我感到惬意的凉爽,像是冬日里的篝火,让人感到一份舒心的暖意。所以,你的一笑让我感悟颇多。

曾记否,花开花谢?

雨,我的向往,那一次的雨,让我记住了你,你的温柔……

昨晚似乎下过雨,我窗外的花儿全凋落了无一幸免,第二天早晨,你早早地起来,看我空前的花,听见你的一声尖叫,我从床上爬起来,你的眼神很奇怪像是悲悯像是感伤,你将花瓣一片片地捡起来,眼中含着泪水,抚摸着我的头,花都长大了凋谢了。我很感激你,因为你不比爸爸有威慑力,但,你的温柔已经缓缓地住进我的心里,我想对您说声抱歉,因为你的温柔我曾视而不见……

妈妈,希望您永远这样,健康、快乐、善良、温柔,我记得是你在我生病时照顾我,是你在我伤心时听我诉说,是你不辞辛苦地工作,是你,我知道你的笑,你的动作,你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妈妈,谢谢你十几年的陪伴,我浪费了你的青春,我很抱歉……祝您节日快乐!

您的女儿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我是您的女儿小昕昕,妈妈,这么多年来,都是您照顾我的生活,辅导我的学习,您辛苦了!记得刚上学的时候,都是您每天早上送我上学,下午…阅读全文

2、妈妈:您好!屋外依旧寒风阵阵,若隐若现的月亮把微波荡漾的湖水照的十分苍白。而我,坐在微弱的灯光下怀着一颗温暖的心,给您写的一封信。直到现在,…阅读全文